梦中雨婷荷

更新不定,cp混乱,吃一切我铁的配对。初代复联脑残粉,不过最喜欢铁了!!不接受反驳!某天雷cp恕我接受不能

【盾铁】Live for you(完)

其实托尼并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他的最新研究刚刚告一段落,如果不是和史蒂夫闹上这么一出,他现在应该在家里享受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才对。

本来一个贾维斯配上小辣椒就足够把他惯坏了,再加上一位史蒂夫,他简直快要退化到不能自理了。

——虽然他本来就不怎么能。

所以他一时气急跑出来,却没有地方可以去了。

托尼四处逛了逛,路上顺手买了副眼镜带上。饶是这样,也有人时不时驻足打量他一翻。

他只能又买了顶帽子带上,同时为自己的魅力而小小地自恋一下。真的是小小地自恋一下。

但是只走了不到两条街,他就有些受不住了。

天气太热了,已经不是刚入夏天,但是气温还是忽高忽低让人不好把握。别墅里有贾维斯时不时把持着温度,所以他一时感觉不到。

史蒂夫倒是丝毫没有受热的迹象,但是他的种族不同,根本没有比较的必要。至于小辣椒,女人可从不会因为天气而放弃用一段布来裹住自己的身体。托尼不止一次见到有妹子在下大雪的时候穿裙子,还是没有袜子,短到大腿根的那种。

这就导致他判断错误了。虽然他一出门就把外套扔在了门口,身上穿了一件丝绸衬衣其实也不算太吸热。但是有一点可不妙——为了不遇到有人当街对他投怀送抱的情况,他带了顶帽子。

其实他看见了那种头顶有架小风扇的帽子,不到一秒他就可以推断出来那东西的运作原理。不就是一个太阳能电池和小型发动机,如果需要的话他能徒手给这个小玩意儿做一些改装。

好吧,他之所以买了顶……黑色的棒球帽,是因为嫌弃别的帽子长得太丑了。

但是选择了风度的同时,托尼就不得不忍受着酷热了。

他才出来没多久,身上就快要被汗给淋湿了。托尼四处打量了一下,然后十分从众的,跟在别人后面躲在了屋檐的阴影下。

而刚好的,他抬起头,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当然熟悉,因为在他避阳的大楼对面,就是一张SI的宣传图。

说不上来是什么感受。看见海报里那个熟悉地几乎陌生的自己时,他居然有那么一点不自在。

海报上的人穿了一身深蓝色的西装,目光并没有直视镜头,而是下巴微抬,看起来不可一世的样子。托尼下意识地抓了抓领口,却没有抓到和画面上一样的黑色领带。

——他今天没有穿正装,当然也没有领带。

托尼叹了口气,他终于清楚地观察到了自己的变化。不知道是好是坏,但终究已经发生。

托尼把帽檐往下拉了拉,然后离开了原地。

太可悲了。他这么对自己说。一直警告着自己不要轻易相信别人,一边又忍不住要赋予那人信任。

托尼不得不承认自己已经陷下去了。他想,如果史蒂夫现在出现在他面前,他可能会忍不住给那家伙一个吻。

这太可笑了,不是吗?在这不久前托尼还质疑着那家伙的身份,但是现在这一切都不重要了。

托尼.斯塔克有什么能被算计的?除了SI,又有什么东西能称得上真正属于他?

很少很少,贾维斯算一个,再加上小笨手。至于更多的,他数不出来。

所以不妨放任一次。托尼想,就放任一次,赌他不止一次感受到的史蒂夫的心意,也赌上他仅剩的感情。

托尼可不会忽视掉史蒂夫那欲言又止的眼神,只有傻子才会看不出那里蕴藏的炙热的情绪。
——
完全偏了大纲,我对不起大家!

感谢看完的小天使。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