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雨婷荷

更新不定,cp混乱,吃一切我铁的配对。初代复联脑残粉,不过最喜欢铁了!!不接受反驳!某天雷cp恕我接受不能

【蝙蝠铁】命中注定(上)

甜甜甜,本来就是一发完然而我非要拆成两发……
————
哥谭的整个夜晚都是属于蝙蝠侠的舞台。无论是午夜还是凌晨,都能随时看到这位黑暗骑士的身影。他不会缺席任何一次属于他的演出。

所以当蝙蝠侠从天空中划过时,他不可避免地注意到了小巷里的动静。

现在是凌晨三点,热衷于夜生活的人正处于兴奋中,而大多数人还是陷入了睡眠。

除了某些特殊的地方还是灯火通明,哥谭的大多数地方已经陷入了黑暗中,连路灯也已经熄灭。

在一间酒吧旁的小巷里,有几个人在对峙着。布鲁斯轻盈地落在楼顶,俯视着一切。

那几个人明显喝醉了,就算隔了许久,他还是能从他们摇摇晃晃的姿态中判断出来。布鲁斯正准备出手,下面的人却又有了新的动静。

三四个小混混们把另一个男人堵在了巷子深处,他们手上握着匕首,在那人的身上比划着什么。布鲁斯本没有在意,但在几个人的推搡之间他看清了那个被堵住的人的脸。

他的脑海中似乎有什么东西猛地爆裂开来,让他几乎控制不住自已的情感。

下面那个人他当然认识,毕竟是他从小玩到大的同伴。那个在纽约掀起了一阵阵风潮还不自知的蠢货,布鲁斯在心里骂了一声,该死的托尼.斯塔克。

被拦住的花花公子却没有察觉到什么,他显然喝得有些多了,酒劲上头,脸上的红晕蔓延一片。他眨了眨那双对于男人来说有些过大的眼睛,似乎还没有明白眼前的景象。

几个小混混在争执着什么,布鲁斯听不太清楚,他正准备打开设备监听一下,就接到了来自老宅的通话。

暗叹了一声,布鲁斯接通了通讯。

阿尔弗雷德的身影化成虚像投影到他面前,布鲁斯板起了脸:“阿尔,怎么了?”

但是这位老管家却破天荒地没有立马回复他,而是将视线放在了下方的托尼身上。

“那是……”阿尔迟疑了片刻,但当他对上托尼的眼睛时,他就确定了自己的猜测,“托尼少爷?”

布鲁斯不着痕迹地点头,“对,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跑过来的。”

“也许是来看一看他年老的朋友?”

“我还没老呢。”

“我也没有说是您呐老爷,我是说我们可怜的老管家。”

布鲁斯正想说些什么,但是下面的情形又有了新的变化。几个小混混的争执似乎没有得出结果,托尼却是不耐烦了。

他皱起了眉,然后一把捞过离他最近的人,啪叽一口就亲了上去。

空气一下子凝固了下来。

布鲁斯清楚地看到那个小伙子的脸上泛起了红晕。就算是醉了,花花公子的荷尔蒙也在肆意散发着。

他还来不及在心里骂一骂某人的习惯性心血来潮,身体就自然地开始了动作。

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那几个混混就横七竖八地倒在了地上。

托尼看着这个情况有些发愣,然后他张开了嘴。

布鲁斯本以为他会说些什么,但是出乎意料的,这个人突然倒了下来。

没有片刻犹豫的,布鲁斯迅速接住了托尼。

“哎呀!”托尼的声音有些绵软,也许是酒精的作用,他咬字明明十分清楚,却又因为不恰当的停顿而变得意味不明起来。“蝙蝠侠?”

“你还好吗?”布鲁斯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但是托尼的下一句话却让他恨不得松开手让这家伙直接摔在地上清醒清醒。

“黑漆漆的家伙,一点也不酷。”这个仿佛瞬间小了十岁的人直接抱住了布鲁斯的脖子,一边把脸蹭到他的胸口一边还抱怨着,“好硬,布鲁斯的品味果然很差。”

布鲁斯楞在了原地。
——
感谢看完的小天使!
我懒癌没救了

评论(4)

热度(30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