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雨婷荷

更新不定,cp混乱,吃一切我铁的配对。初代复联脑残粉,不过最喜欢铁了!!不接受反驳!某天雷cp恕我接受不能

记梗

给你们讲一个笑话,这是我家小仙女告诉我的。
从前有一只牙仙(?),他给一只吸血鬼检查牙齿,结果不小心被牙齿划破了,于是他就变成了吸血鬼牙仙✔
喵喵喵?什么鬼啦!但是突然想到了一个梗,先码着,如果有大大想写请带走✘(不会有的啦!)
——正文——
托尼负责帮复联的人检查身体,但是在检查彼得的时候出现了问题,因为彼得总是不愿意配合他张开嘴。托尼于是动用了一些小手段,结果发现彼得的牙齿与别人不同。
一开始小虫还隐瞒,但后来托尼给出证据后他就只好承认了。
其实他还是一只吸血鬼。
吸血鬼蜘蛛侠,挺不错的哈!
其实他不吸血的啦!他们这一族已经和人类通婚很久了不具有那些特征了,不过小虫可能是返祖,开始逐渐展现出来先祖的特征。
比如尖牙,比如喜欢红色的东西√
小虫担心自己会变得和那些吸血的吸血鬼(?)一样,但是托尼安慰他,并告知他会替他想办法。
然后两个人闹出了一大堆乱子,比如说突然在大厦挂满洋葱或是拉上所有的窗帘让队长以为遇到敌袭之类的。
后来他们找别人比如托尔局长了解了一些信息,决定找到还存活于世上的吸血鬼。
在途中彼得的变化越来越明显,身高突然拔高✘,热衷于用托尼的手指磨牙,厌光之类的。两个人连续扑了几次空,什么也没有找到。
终于有一天托尼起床的时候发现彼得躲在卫生间咬自己的手指,他发现自己手上有啃咬过的痕迹,却没有见血。
彼得已经控制不住吸血的欲望了,但是他不想伤害托尼。托尼反而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两个人一时僵持,托尼准备用武力解决问题,但彼得却向他告白了。
托尼还有些犹豫,不过接下来他发现自己已经控制不住彼得,他们在卫生间里打了一架,但最终托尼还是强行把自己咬出血的手指塞进了彼得嘴里。
吸完血的彼得恢复了正常,对托尼半点也不愿离开,百依百顺(?)亦步亦趋。
托尼告诉他自己不能接受他,然后彼得就又狂化了?
重复了几次后托尼改口说需要时间接受,两个人于是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在这里他们找到了一只吸血鬼,那只吸血鬼告诉他们其实人们对吸血鬼有误解,因为他们并不是靠吸血为生。
他们靠自己的爱意为生(划重点)吸血鬼只会想着吸自己喜欢的人的血。
然后托尼和彼得经历了一些磨难,托尼还是同意和彼得在一起啦!(简单粗暴)
————
大概就这样!

评论(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