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雨婷荷

更新不定,cp混乱,吃一切我铁的配对。初代复联脑残粉,不过最喜欢铁了!!不接受反驳!某天雷cp恕我接受不能

【虫铁】只是一个段子

甜甜甜,不甜不要钱!
最近没钱买糖了。
托尼认为自己需要一个助手,只干活不吃饭的那种。而显然,某人已经准备好了。
——
彼得僵硬地站在镜头前,他穿上了制服,但头套还拿在手上。他迟疑着把头套带上,又迅速扯了下来。
“斯塔克先生……”他捂住了自己已经开始发红的脸,向拿着相机的人寻求帮助,“真的要这么做吗?”
托尼点头,他拉了拉身边站着的史蒂夫的衣服。于是话语权就转交到了美国队长的手上。
“别担心。”史蒂夫穿了身格子衬衫,但他的表情和彼得曾经看过的视频里是如出一辙的严肃,“这只是自我介绍。”
“可……”彼得深吸了一口气,他想说没有自我介绍会要求报出自己的三围和臂力,以及与空气对打之类的,但他停下了。
因为他想起来自己不是去公司应聘秘书或是工程师的。他在这里,是为了证明他有了独当一面的能力,以便能加入复联。
所以这些都是必要的。彼得有些后悔自己过早地向托尼提交了申请,他的战斗技巧几乎全是从实战中取得,值得一提的是,他经历的实战与复联相比少的可怜。
但愿不会被刷下来。少年在心里祈祷着。
“看镜头,OK?”托尼用指节敲了敲手里的相机,这成功地唤起了彼得的注意。小胡子的男人没有在意彼得心痛的眼神,而是皱眉,“别紧张,这只是一次录像,大家都做过的。”
美国队长在一边点头。
“我只是……”彼得看着那台相机咽了咽口水,他认出来了被残忍对待的相机正是他攒了几年的钱准备买的那种,这种认识让他添了几分欲哭无泪,“我只是紧张,你明白的,这个录像会……怎么处置?”
“贾维斯会把它传到群里面去,如果你通过了测试,你可以加群,然后找到各种视频,包括这一份。”托尼看了眼史蒂夫,“不过我们的美国老大爷不喜欢这样,所以秉着尊老的传统,我会让贾维斯帮他做成录像带。”
托尼皱眉,“这不是学校回答问题,彼得,把手放下去。”
但是蜘蛛侠似乎没有感受到他的不满,再次询问了一下视频后,他成功地进入了状态。只是短短的几分钟,他已经完成了测试。
“怎么样怎么样!”他兴奋地朝托尼扑过来,却被躲开了。
“……还不错。”托尼勉强从牙缝里挤出了评价。
彼得也没在意他的迟疑,听到评价后这孩子就和疯了一样,直接在大厦里倒掉起来荡起了秋千。
托尼还没来得及训诫他什么,就被他给打断了。
“斯塔克先生,我现在也可以看那些视频了吗?”彼得期待地看着他。
托尼半天没有说话,还是史蒂夫开口:“当然,你很棒。”
“耶!”彼得兴奋地跳到托尼面前,“我也想要一份。”
“什么?”没头没脑的话让托尼一头雾水。
“录像带。”彼得绕着托尼转了一圈,“我想拿回去看。”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他在心里补了一句。
他开始期待起来,如果能时刻在屏幕里看到托尼的身影的情况。
托尼看了他一会儿,开口:“你确定?那里面有很多往日战斗的总结,史蒂夫堆了一大半屋子。”
“没关系!”彼得立刻道,“我可以把家里的杂物间收出来。”
托尼这才一挥手臂,同意了:“成,给你送过去。”
彼得大叫着在原地跳了几下。
托尼嫌弃地看了他一眼,把手里的相机强行塞到了他的手里。
“庆祝你通过测试。”他说,“明天准时过来,OK?”
彼得点头。
托尼于是笑:“工作很忙的哦?”
“没关系啦!”彼得信心满满地拍了拍胸口,“我都能做到的。”
“那就好。”托尼点头,“我不供吃饭的,饿了就叫贾维斯。”
“好!”彼得大声回答。
————
只是一个段子。不知道要写什么。
可能我不太适合正剧风,但写了就应该会写完的……吧?
想要一只小虫,超级可爱的!
谢谢看完!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