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雨婷荷

更新不定,cp混乱,吃一切我铁的配对。初代复联脑残粉,不过最喜欢铁了!!不接受反驳!某天雷cp恕我接受不能

【all铁】你们想要什么礼物?

甜甜甜! @羽妄不甜铁罐甜 给小天使,小天使真的超级可爱啊!虽然不是圣诞收到但是刚好……明天我生日啊!四舍五入一下这就是三个节日的礼物啊!给小天使打电话!希望不要嫌弃我的渣文笔。
——
“你们喜欢什么?”
在某次的会议上,一直没开口的钢铁侠突然插话。
所有人都疑惑地看着他,但是这位超级英雄仍是放松地靠在椅子上,再次重复了一遍自己的问题。
“你们喜欢什么?”
“你要给我们送礼物?可是为什么,圣诞节已经过去了。”克林特惊讶。
“我只是随便问问。”托尼把玩着手上的笔,“别想太多,回答我的问题。”
“……”克林特沉默了一会儿,“我想要个假期。”
“神盾局没给你放过假?”新加入的成员蜘蛛侠第一个表示了震惊,“这不是公职人员吗?”
“但事实上特工并没有假期这种东西,小屁孩。”克林特翻了个白眼,“庆幸吧,斯塔克这个控制狂帮你拒绝了神盾局,不然你以后别想有女朋友了……啊!”
他被娜塔莎用手肘子顶了一下,愤愤不平地住嘴。
托尼倒是似乎没有被影响的样子,他唤出光板,在上面记上了几行字:“一个假期……为了你神秘的女朋友?”
“老婆!”克林特反驳,“我们结婚了,生活很幸福,还有几个小宝贝!”
“除了你根本不在家里待——如果你管那地方叫家的话——好了,下一个。”托尼敲了敲光板,制止了克林特的话。
“嗯……”班纳捧场地开口,“我比较想要一份杂志,你应该知道的,那次我错过的那一期。”
“是的是的,我们都错过的那一期,我知道了。”托尼点头,再次敲上几行文字,“那么浩克呢?”
“他?”班纳犹豫了一会儿,“我觉得他可能需要……”
“一条新裤衩!”彼得一边说一边举起了手。
班纳无奈地笑了:“好吧,可能是这样的。”
“这可真……”托尼半天找不到一个合适的词语来形容。
不过彼得打断了他,这位年轻的超级英雄兴奋极了,他的眼神极亮,似乎点燃了一团火:“斯塔克先生!我我我!我来说!”
“不可以,不能插队。”托尼拒绝了他,“尊老懂吗?队长先来。”
“好吧……”彼得失望地垂下头。
“咳!”被点名的史蒂夫咳嗽了一声,权当清了清嗓子,“如果是我的话……”他想了想,“我好像没有什么想要的。”
所有人嘘了一声。
“好吧好吧。”史蒂夫无奈地顺着他们的心意思考了一下,“要不然,给我的老姑娘做个维修?”
“恕我直言,这个东西的维修不一直是我负责的吗?”托尼的表情有些无语,“你是在提醒我应该收你们的钱?”
“不。”史蒂夫笑了,“这就是我想要的啊!你是最好的,不是吗?”
托尼冷哼了声,他看了眼彼得,然后迅速移走了。
“好吧好吧……”彼得喃喃自语,“女士优先,对吧?”
美艳的女特工闻言笑了笑,她勾起嘴唇:“good boy。”
“娜塔莎……”托尼叫住了准备调戏小孩子的特工,“说吧。”
“我的话……”娜塔莎想了想,她点了点自己的嘴唇,上面的口红鲜艳欲滴,“这个?”
“又要口红?”托尼一惊,手上都输错了几个字,“你上次才让贾维斯帮你买了最新款!”
“颜色不一样。”娜塔莎给了他一个恨铁不成钢的眼神,她调出了界面,“上次是琉金红,这个是枫叶红。”
所有的男人都凑上前看了看,然而除了队长表示用他的四倍视力看出了不同外,其他人都有些蒙圈。
“我觉得这个都差不多的……”托尼代表众人说出了心声。
“所以你不懂女人。”娜塔莎甩了甩头发,“就这个了。”
“……”托尼捂脸敲下了几行字。
“到我了到我了!”彼得兴奋地从椅子上蹦了起来,“斯塔克先生!”
“那好吧。”托尼点头。
“我希望……我可以成为复仇者联盟的专用爆料人吗?”彼得比划着。
“爆料……人?”克林特打了下彼得的头,“你缺钱啊?”
“别乱说话!”托尼倒是不开心了,“别说的好像我不给你们发工资一样,全纽约谁家有你们这样不但到处惹祸而且还要高工资的?”
“说的好像你不惹祸一样!”克林特顶了回去,“每次战斗的一半损失都是你造成的。”
“但是我出钱啊!”托尼气梗,“你有本事自己出。”
“我……”克林特正想说些什么。
但是史蒂夫已经看不下去了,他敲了敲桌子:“安静。”
“哼。”两个人冷哼了一声,别过头去。
“彼得,说说看。”史蒂夫没有看两个幼稚鬼,而是转向彼得,“什么爆料人?”
“我是说,我想要掌握复仇者的最新情报,我的好友纳德,就是上次帮我的那个,他特别崇拜你们……”彼得兴奋地比划着。
“得得得。”托尼无奈地打断他,“你的好友想成为一位当红博主,或者,是你?”
“我没有!”彼得急忙反驳。
“随便你。”托尼耸了耸肩,“好吧,我知道了。”
他最后打上了几行字,然后关掉了光板。
“散会吧。”他挥手。
“真的会有礼物吗?什么时候?为什么?”彼得的语速飞快,像是发射机关枪一样。
“不。”托尼果断否定了他。
彼得于是失望地垂下头,女特工倒是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托尼摸着鼻子别开头,不去看她。
直到所有人都离开了,娜塔莎一个人留在了最后。
“我怎么不知道你对中国文化这么感兴趣?”她倚着门槛看了托尼好一会儿,笑了出来。
托尼没有说话。
“虽然我觉得你这样挺幼稚的,不过……”娜塔莎撩了撩头发,“新年快乐。”
说完,她转身踩着高跟鞋离开了。
直到过了好一会儿,贾维斯的声音响起。
“先生,我说过这不是个好主意,没有人会在送礼前这么询问对方的。”
“管他呢。”托尼满不在意地挥手,“我就喜欢这样。”
————END————
感谢大家!虽然说了可能不会有但还是码了一章。
说是all铁倒不如说是托尼中心的友情向。
新年快乐!

评论(9)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