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雨婷荷

更新不定,cp混乱,吃一切我铁的配对。初代复联脑残粉,不过最喜欢铁了!!不接受反驳!某天雷cp恕我接受不能

【超铁】相亲前请查好对方的资料好吗?!(中)

托尼喝了一口酒,他活动了下手腕,在虚拟键盘上敲下最后一个回车键。
【开始执行系统。】机械声在房间里响起,托尼眯着眼看屏幕里的进度条一点点匀速推进。
推进的速度并不慢,不过三分钟不到,进度条已经将近百分之九十几了。鉴于托尼现在要做的事,这个速度算是相当惊人的了。
——他在入侵正义联盟的信息库。
显然对这次成果不是太满意,托尼看见那个进度条终于被填满后也没有露出笑容来。相反的是,他皱起了眉。
“sir,检测到入侵信号。”他的贴心管家及时提醒。
“接过来。”托尼看了眼终于刷新出来的界面,犹豫了一下,还是将其最小化保存起来。
在他完成这一动作的下一秒,光屏猛地一黑,却是什么也看不见了。
托尼没有做什么,他拉了把椅子坐下,像是在等待着什么。
而他也确实等到了,光屏在几秒钟后重新亮了起来,不过里面出现的人影让托尼撇了撇嘴。
“我记得告诫过你,不要让贾维斯入侵我的系统。”一身黑衣,全副武装的蝙蝠侠严肃地坐在那里,他戴着面罩,看不出表情来。
“我没有啊。”托尼吹了个口哨,“我自己做的,没麻烦老贾。”
屏幕那边的人沉默了一会儿,又是那种沙哑的经过变声器改造的声音:“钢铁侠,你想干什么?”
“老实说你不觉得这样挺别扭的吗?”托尼半点不配合他的样子,“布鲁斯,你这套衣服真的是棒极了,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这么适合穿紧身衣?”
“……”没有说话。
托尼于是一个人继续絮絮叨叨:“你说这都是第几次了,你每回都要和我玩这些,有意思不?”
“挺不错的,托尼少爷。”屏幕上又出现了一个人,西装笔挺的白发老人将手上的托盘放在桌前,笑呵呵地说,“老爷很久没有这么孩子气的行为了。”
“那我可不得给他创造点机会啊?”托尼笑着给老人打招呼,“好久不见了,阿尔。”
“您们聊着,如果您有时间能过来看看我就好了。”老爷子呵呵呵地笑。
“我这不是……忙着吗!”托尼张开臂做了一个拥抱世界的动作,“我们这儿的事可多了。”
“废话。”布鲁斯被老管家揭了底,语气有些不耐烦了,“你有什么事快说。”
“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你还记得我之前入侵过你的资料库吗?”
“当然,如果不是这样我怎么可能花时间去重新整理。”
“哎呀!我那个时候翻到了一些特别有趣的资料!”托尼开始兴奋起来,“比如说你们那儿的那位大美女,还有某位外星来客。”
“所以?”布鲁斯半点没抓住重点。
“我的CEO给我准备了一次相亲。”托尼话锋一转,“你知道的,为了应付某个并没有什么用的组织。伟大的斯塔克被迫踏上了相亲的道路,老实说我还真没想到我还会有这么一天来着。”
“那个人没看上你?”布鲁斯挑眉,然而动作隐藏起来看不太分明。
托尼不乐意了,他抱臂:“哪能啊!”
“我有事要忙。”布鲁斯可没耐心陪他玩,他作势要关掉通讯。
托尼急忙拦住他:“别别别那个对象是一个隐藏的大美人虽然是个男的不过身份比较奇特的样子。”
把一大串没有断句的话听完,布鲁斯回忆了一下两个刚刚讨论的内容。他想到了某个可能性,迟疑:“你和……克拉克.肯特相亲了?”
托尼,“……”
虽然是这个意思但为什么听起来这么不对劲呢?
————
关掉视频,布鲁斯摘下面罩。老管家端来的咖啡已经没有热气,到了刚刚合适入口的温度。他抿了一口,开始思考着托尼刚刚跟他说的事情。
托尼拜托他把克拉克调出去一段时间。那家伙肆意惯了,半点不想回到被人管着的生活中去。
但是布鲁斯却不想这么做,他是真的在意自己这位童年玩伴,不然也不会对他时不时入侵过来的行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过布鲁斯同样了解托尼的情况,他作为一位Omega使用抑制剂的时间已经超过了十年甚至更多,如果不是某次偶然情况下资料泄露,他可能会一直用着beta的身份生活下去。
这是让人难以想象的一件事。一般的Omega根本无法度过自己的发情期,即使有了抑制剂也只能让他们暂时缓解,而不是像托尼一拖就是十几年。而且这位奇葩仗着没人知道自己的身份在平时没少花天酒地,这也是他的身份暴露后公众对他广泛关注的原因。
布鲁斯不知道托尼使用的抑制剂是从哪里来的,他也不知道这会对托尼造成多大的伤害。他说服不了托尼,正如之前托尼说服不了他一样。
“您在想什么呢?”阿尔弗雷德给他端上一盘甜点,轻声问。
“没什么。”布鲁斯摇头,他下定决心,打开联盟内部的通讯频道。
【有新的任务。】他敲完这段话,忍不住勾了勾唇角。
————
事实上托尼对于自己的这位相亲对象并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正如佩珀所说,克拉克明面上的身份和表现出的性格恰巧是他最需要的那种,更何况这家伙还算的上和他一个职业,那么共同语言的问题也可以顺利解决了。
再退后一步来说,托尼也看过超人的影像。他在刚成为钢铁侠的时候曾经疯狂地收集过当时出来的超级英雄,连蝙蝠侠也没能逃过他的魔爪更何况是向来没有低调过的超人。他知道在克拉克的眼镜下隐藏的是怎么一张俊美的脸,就算光看颜值也可以让托尼无以招架。
如果对方只想要一位Omega的话,托尼敢保证自己拒绝不了这家伙。但是问题是,这段时间来的表现说明了。他是真的对托尼动了心。
他想要的是托尼 斯塔克这个人,而不是他身上诸如Omega或是超级英雄,花花公子之类的光环。
这就让托尼不敢妄动了。他想和别人走肾,但是别人想和他走心。
这不符合剧情啊喂!
实在没办法,托尼只能找自己的发小寻求帮忙。他也不需要干太多的事,只要把那家伙调走一段时间就可以了。正好他也可以认真思考一下自己的感情,所有人都说他应该定下来了,他心里多少也有一点想法。
不过……
托尼敲了敲桌子,示意贾维斯打开窗户,把在窗外飘着的人请了进来。
“超人先生。”他推开自己面前还未喝完的咖啡,“请恕我没有东西用来招待你。”
“没关系。”摘下了眼镜的某人看起来已经截然不同了,他看着托尼笑了笑,语气柔和,“钢铁侠先生,很高兴认识你。”
这种客套话让托尼打了个冷颤,他开始考虑是不是应该让自家的助理来接手这个家伙了。
但是超人接下来的话让他打消了这个念头。
“我来是为了和贵联盟交流情报的。”他站地笔直,“在昨天晚上,也就是十月六日晚十点整,大都会的一栋写字楼发生了一起爆炸案。”
托尼收起了胡思乱想,他打起了精神:“然后?”
“事实上我在第一时间赶到了案发现场,却并未发现幸存者。”超人停顿了一会儿,又接着道,“那里的人在爆炸发生前就已经死亡,枪杀,一击毙命。”
“有人想掩盖什么,但为什么是大都会?”托尼运转着他的大脑,“他们不可能不知道你,那么他们想干什么?引起你的注意?”
超人摇头:“我不清楚,你知道的,大都会的墙体都经过改造。蝙蝠侠说让我来找你。”
“……”托尼沉默一会儿,“那你还有什么发现吗?”
“那栋楼有架空层,已经基本可以排除是地下车库的可能。”超人想了想,他让自己的言辞尽可能精确一些,“事实上他们基本上挖空了整栋大楼的地底,如果不是偶然,我们根本不可能发现这件事。”
“这没道理。”托尼把玩着笔盖,“剧烈的爆炸可以让承重基被破坏,什么秘密都会暴露于人前。”
“我不知道。”超人再次摇了摇头,“我只是发现了一个入口,不敢轻举妄动。”
“……”托尼思考了一会儿,他拉开抽屉,从里面拿出一个本子。
克拉克.超人.肯特疑惑地看着自己男朋友【暂时】把他丢在了一边拿着本子写写画画,他犹豫好一会儿才开口:“怎么了?”
“这情况不对啊。”托尼下笔猛了些,尖锐的笔尖划破了纸张,“你确定下面有东西?”
“嗯。”克拉克点头。
“那好吧。”托尼把本子扔回去,他站起来,“我跟你走一趟。”
“但是……”克拉克期期艾艾地开口,“我听说你今天和……男朋友有约会。”
托尼闻言回头看着他,他看见了克拉克泛红的耳尖,于是若有所思地笑了笑,提醒道:“实验期,不能算男朋友。”
他等了一会儿,满意地看到克拉克低下了头,才说:“不过也没差啦!我还是挺满意的。”
克拉克激动地眼睛发亮。
恍惚间,托尼仿佛看见克拉克身后出现了幻影。
——那是只尾巴摇得正欢的金毛犬。
——————
剧情苦手。所以说我为什么要折磨自己啊!
尽量来一些简单易懂的剧情,bug都是我的错。
感谢看完的小天使!

评论(29)

热度(3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