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雨婷荷

更新不定,cp混乱,吃一切我铁的配对。初代复联脑残粉,不过最喜欢铁了!!不接受反驳!某天雷cp恕我接受不能

【超铁】相亲前请查好对方的资料好吗?!(完)

完结了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
托尼在一阵一阵的抽痛中清醒过来。他还没来得及睁眼,就感觉到有强光照射着他的眼睛。
他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联想到之前发生的情况,他不得不提高了警惕。
可能是逼供吧。托尼想,他和特工有过接触,当然知道有一种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用剧烈的强光照射别人的眼睛。虽然这个方式简单又粗暴,但确实管用。
他还没回过神来,就觉得有温热的东西附到了额头上,然后他听到有人松了一口气,帮他挡住了剧烈的强光。
“他醒了。”有一个苍老而又沙哑的声音开口,“把灯关了吧,让他慢慢睁开眼。”
“嗯。”熟悉的声音响起,托尼感觉到眼前一下子暗了下来,有人在亲吻他的眼睑,“托尼?来,慢慢睁开眼睛。”
是克拉克。
托尼意识到了这个人的身份,他紧绷的心一下子松懈了下来。眼睑微微颤动,他随着克拉克的指示睁开了眼睛。
入眼的是一片漆黑,有月光从窗户的夹缝中透进来,给房间提供了些许光亮。托尼就着昏暗的光线打量着这个房间,却只看到了一张桌子和一位坐在桌子边上的人。那个人佝偻着身子,托尼看不太清楚。
于是他转移视线,将目光落在了克拉克的身上。这家伙换下了他那身招摇的制服,穿上一套西装,倒是有了几分书卷气。托尼感觉到有人在门口走动,却没听到交谈声。
脚踝处的疼痛让他皱眉。他想起了之前的事情。
克拉克带着他来到了那个写字楼,他们果然在一个隐晦的地方发现了一条缝隙,这就意味着地下绝对有隐蔽的空间。
托尼在和克拉克下去前还记得给两个联盟的人都留过讯息,现在他开始感谢这种习惯了。
这是个巨大的地下基地。九头蛇一贯的构造,训练场和实验室交错分布,偌大的场所空无一人。
他们商量后觉得去房间查看,却在推开其中一扇门后发现了不对劲。
克拉克在推开门的时候就瘫软在他的身上,托尼当然知道这是什么情况。他把整个房间轰了一遍,终于在房间的角落发现了一块氪石,还有一个正在工作的监视器。
这个情况就不太妙了。
托尼皱眉,把自己的思绪抽了回来,他开口道:“我们——”
沙哑的声音让他一惊。但立刻他就忽略了这一点,而是继续问道,“我们这是在哪儿?”
“大都会。”克拉克确定他已经恢复过来,在请示了下桌边的那个人后他松了一口气,然后打开了房间里的灯。
柔和的灯光完全不像是先前那样刺眼,托尼不自觉地放松了一下:“我们怎么出来的?”
他发现这其实是个陷阱后急忙带着人逃跑。但是先前还不觉得有什么的路在跑路时就显得格外悠长,要不是有贾维斯实时提醒他们非得被关在里面不可。但即使是这样,他们在最后还是撞上了几只九头蛇的杂鱼。
托尼本来带着克拉克这个大个子就消耗了不少能量,在解决完这些小将后他的能量就已经见底了。不过他也不着急,一旦他们从这个地下基地出去,他的战甲就会开始自动吸收光能充电。
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快,托尼想不到那群家伙居然疯狂到直接炸掉了那个基地,像是放烟花一样,数千人的生命就已经消失。托尼却连感叹也没有机会,他在爆炸发生的时候已经赶到了洞口却没来得及出去,巨大的冲击力就把他和克拉克一把掀翻。
“我在爆炸后恢复了些许力量。”克拉克说着,看向桌子边的人,“这位先生救了我们。”
托尼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不由得抽了抽嘴角。
那是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他靠在椅背上看向托尼这边,过长的头发垂下遮住半边脸。
“他是一位特工。”克拉克在他的耳边道,“神盾局派他来接应我们。”
“……”托尼沉默了一会儿,他一把掀开了身上的被子,然后走到老人面前揪住了他的头发,“肥鸟你这化妆技术有长进啊?”
没来得及阻止托尼的克拉克于是目瞪口呆地看着那个被托尼揪住的人给托尼翻了白眼。
“比不上你头脑发热独闯九头蛇大本营。”克林特抹了把脸,声音恢复了清脆,“我本来想给你收尸来着,看样子我来早了?”
“不,刚刚好。”托尼松开他的头发,他的头还有些疼,但在可控制的范围之内,“不只是九头蛇。”他纠正道,“还有小丑的人。”
“什么?”另外两个人同时询问。
托尼又在床上坐下,他翻了个白眼,示意克拉克把自己之前发生的事讲了一遍,然后道:“看出什么了吗?”
“这不符合那群家伙的办事原则。”克林特顶着那张辣眼睛的脸分析道,“要知道像他们这种组织都是不能在明面上公开的,所以他们的人员录入渠道也很有限。照你们刚刚的说法,那个基地里的人就算不是精英也不可能是一般的小混混,他们哪儿来这么大魄力让这些人为你们陪葬?还是在不知道会不会成功的基础上。”
“……”托尼一边摆弄着手里的通讯器,一边示意他继续。
克林特于是更加兴奋了:“所以他们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显而易见。”托尼点头,“不过你说的都是废话。”
“哪有?”克林特不开心了,“那你怎么知道的?”
“我当然是……”托尼故意停顿一下,看着两双期待的眼神才说,“事实上,我得到了情报。”
“情报?”克拉克突然有了不妙的情感。
“嗯哼。”托尼看了他一眼,“某人把烂摊子扔到我这儿来,怎么能让他空着手什么都不干?”
说着,托尼把通讯器的屏幕翻过来给他们看。熟悉的蝙蝠标得到了两个人完全不同的反应,克林特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克拉克却是心虚地扯动自己的领口。
“你怎么……”克拉克的话还没说完,托尼打断了他。
“我们一直有联系。”托尼意味深长地看着克拉克笑,“在这个连反派都能学会合作的世界,作为超级英雄组织的我们互通情报有什么不对吗?”
“……不。”克拉克低下头,托尼可以看到他渐渐红起来的耳垂了。
真可爱。他想着,突然有些犹豫自己要不要戳破这家伙的伪装。
不过他很快就不用纠结了,因为他这边的猪队友把他出卖了个干净。
“我就说!”克林特恍然大悟,“你的那个发小,他本事可大得很。”
“发小?”克拉克疑惑地抬起头。
“对啊。”克林特点头,“他们上次就着入侵对方信息库的事还斗了半天,害得贾维斯都不理我的话。”
“信息库?”克拉克觉得自己好像隐约抓住了什么。
“就……”克林特的话被托尼的咳嗽打断了,他抬头看去,看见这家伙比了一个灭口的手势,然后是特意放慢了的口型。
【一.个.月.没.有.甜.点.】
克林特听话地住嘴了。
不过克拉克不愿意就这么放过他:“你刚刚说发小,是指蝙蝠侠吗?”
克林特犹豫了一下,顶着托尼杀人般的目光还是放弃了自己的想法。
“我出去看看!”他随便扯了个借口,然后果断离开。
于是这下房间里就只有克拉克和托尼两个人了。托尼只觉得自己的心跳有些不听使唤,明明这家伙死死压抑住了自己气息,却让托尼的本能开始觉醒。
托尼拼命控制住自己,安抚着有些焦虑的人:“克拉克,我……”
顶着某人火热的眼神,托尼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他开始为自己的口误感到后悔了。
“你……知道了?”克拉克出乎意料地松了一口气,“这没什么影响吧,我是说我们……”
“那得看你的具体表现了。”托尼笑着抚摸克拉克近乎完美的身材,藏住了眼里的羡慕。
“我会对你好的。”克拉克认真地点头,然后犹豫地说,“我什么时候才可以转正?”
“这可不是你嘴巴皮子说说就可以的事情。”托尼摇头,“你当初来相亲时没听说过吗?托尼.斯塔克可不是什么好相处的人,他是个彻头彻尾的麻烦精。”
“我知道啊。”克拉克犹豫地抱住了托尼,托尼只是僵硬了一下却没有反对,这让他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但是我知道更多关于你的事。”
“比如?”托尼放松了自己,他听到克林特已经带着人离开了这里,意识到这一点,他松了口气,开始逗弄起这个大个子来。
克拉克倒是给了他一个意想不到的答复。
“我一直注视着你。”他说,“在你只是托尼.斯塔克的时候,我注视你是因为工作。而当钢铁侠出现,这就变成了一种习惯。我知道你的所有事,因为我一直关注着你。”
他像是突然拿了本情话大全,托尼完全无法忽视自己快速跳动的心脏传来的喜悦,老实说这种感觉并不耐。
“正如你说的那样,这个世界在变化。”克拉克吻住他的脖颈,“当坏蛋们联合起来的时候,我们也要成为一个整体。”
他加重了“整体”的读音。
“我可不是这个意思。”托尼喃喃着,感受到来自某个人的温度,“不过……”他停顿了一会儿。
“你这个理由倒是说服了我。”托尼拍了拍克拉克圈住自己的手臂,声音里难掩笑意,“我现在宣布,你转正啦!”
“太好……”欢呼戛然而止,托尼冲他眨了眨眼,却没有松开捂住他嘴巴的手,“低调点,亲爱的,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吗?”
克拉克于是笑着,在托尼的手上印上一个吻。
托尼像是触电般的收回了手,克拉克抱着他蹭了半天,才在他的耳边轻声道:“我太高兴了。”
托尼给了他一个白眼。
————END————
拉出反派来的目的是给托尼找一个借口√
丘比特成就达成23333√
掉马√
好了!这就完了!
感谢看完的小天使!么么哒^3^

评论(21)

热度(36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