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雨婷荷

更新不定,cp混乱,吃一切我铁的配对。初代复联脑残粉,不过最喜欢铁了!!不接受反驳!某天雷cp恕我接受不能

上一个百粉还完啦!
这次不点梗了,有几个预备要写的你们选一下吧。事实上都会写的。
真的感谢大家支持!
——
1.虫铁(极限临界)
哨向设定,晋江常见的星际梗。
我铁是独立军元帅因故停职,后接受弗瑞的邀请担任学校教授。虫是铁指定的学生。
虫因为一些意外进行了二次发育。
后铁试图从虫的身上找出让人类进化的原因,却不料军部有人同外族勾结——
星球的设定会选取一位大大的设定,如果写的话会标明的!大大人超级nice!
大概长篇吧,更新会极慢毕竟高三了。
2.填坑,两篇冬铁,可点我首页查看。
一篇(arrest)一篇叫(如果有个混蛋叫你牵肠挂肚)
3.继续填坑,盾铁,仍旧可点我首页查看。
少年铁的设定,(the best time)
4. all铁,abo设定。
一切剧情为开车服务,这是真. all铁
所以不打标签了,估计打不下2333333
2333333333
5.盾铁,小托尼是世界瑰宝
托尼变小设定,会长大。
绝对甜!绝对!
大概十几章的样子吧……
————
就酱紫!写序号就好啦!

评论(1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