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雨婷荷

更新不定,cp混乱,吃一切我铁的配对。初代复联脑残粉,不过最喜欢铁了!!不接受反驳!某天雷cp恕我接受不能

【all铁】复联群宠(七)

1. abo设定,剧情都是我智障
2.每章cp会标明,自行避雷
3.本章剧情,默认无 cp
4.这大概是这篇第一章不需要放链接的吧,哈哈哈哈
——
玩笑过后,他们还是要开始讨论正事了。
——虽然他们并没有一副认真的样子。
托尼抓着叉子吃史蒂夫准备的意面,他吃得极其缓慢,这让人不禁怀疑他是不是在数面条的根数。红彤彤的番茄酱被他伸出舌头来卷走,只剩下小块的番茄被扔在了盘子里。
他用叉子顶着番茄块发话了:“Nat,怎么了?”一边说着,却偷偷摸摸地看了史蒂夫一眼,把手里的番茄块放到了旁边的布鲁斯的盘子里。
复联的御用大厨兼美国队长无奈地看了他一眼,碍于昨晚的事情,他只能装作自己眼瞎到看不见这么明显的动作。
娜塔莎点头,她拉开史蒂夫旁边的椅子坐下,然后掏出自己的手机扔到桌子上。他们的手机都是托尼友情赞助的,此刻屏幕亮着,有一个小小的投影屏浮起来。娜塔莎敲了敲桌子,示意贾维斯将其放大。
于是大家都可以看到屏幕上的内容了。那并没有什么奇特的,只有一封已读邮件,是十一点四十九分发来的,内容只有短短的几句话:“朱丽娜有危险了,请救救她!”
没有署名,只在后面带了一个地址。
“我昨晚收到了这个,本来还以为只是一个恶作剧。”娜塔莎说,“但是……我们查不出这封邮件的来源。”
托尼闻言挑起眉,他趁机把盘子往前面一推,然后打了个响指。硕大的屏幕在他面前展开,冰冷的蓝光让他的面颊都显得柔和了几分。他活动下手腕,开始在屏幕上打下一连串的代码。
所有人都屏住呼吸看着他,但很快托尼就懊恼地敲自己的头。屏幕上的乱码并没有人操纵,却仍然运转着。
“他跑了。”他说。
“‘他’?你确定这是一名男性?”史蒂夫抓住重点。
“事实上并不。”托尼示意贾维斯接管自己的工作,他捡起娜塔莎的手机,对着那封邮件端详了半天,才说,“我试图追踪这个神秘人的信息,但他给了我一个假地址让我直接毫无准备地入侵了九头蛇的系统。狡猾的家伙。”
“但是他技术很好,不是吗?”克林特托起腮帮子,“他把你耍得团团转。”
“才没有。”托尼横了他一眼,“我还没说完呢,在他摆脱我的时候,我乘机摸到了他的小尾巴,这就是我说‘他’的原因了,现在这位先生应该还在纽约,他的名字是……”
贾维斯已经把成果打在了投影上。
“汤姆森.约翰。我们可以试着查查他的资料。”托尼得意地说。
但是很快娜塔莎就打断了他,“不用查了。”
女特工叹了一口气。
“我们昨晚去了他提供的这个地址,也看到了朱丽娜,但是……”她神色凝重,“她消失了。”
“消失?!”所有人都吃惊地看着她。
娜塔莎点头:“在我们的面前,有个男人用一种特殊的枪械击中了她,然后她的身影就开始模糊,直到彻底消失也只是过了不到五秒。”
“而那个男人在被我们制止住后就服毒自尽了,他的名字就是……”娜塔莎看了眼屏幕,“汤姆森.约翰。”
“所以托尼找错了人?”史蒂夫询问。
“并不。”出乎意料的,娜塔莎否认了,“这封邮件确实是从他手上发出去的,但他不愿意泄露更多。九头蛇一贯的做法,你们也明白。”
“那这事儿怎么算?”托尼往椅背一靠,然后抱臂,“这个约翰肯定有问题,但我觉得问题更大的还是那个能让人消失的仪器,真不知道这是什么原理,东西你带回来了吗?”
“没有。”娜塔莎摇头,“那居然有指纹识别系统,在我们触碰过后就发动自毁模式。”
“我觉得这可能和宇宙魔方有关。”布鲁斯分析道,“我们都知道藉由宇宙魔方完全可以操纵空间,那么如果提取了它的力量,是不是也能做到瞬间传送这种事?”
“我们研究了那家伙好几十年了,也是最近靠着洛基才有了进展。九头蛇他们,这么神通广大?”克林特疑惑了。
“我觉得还是得去现场看看。”史蒂夫点头,“为什么九头蛇会威胁到那个朱丽娜?她的身份有什么特别的吗?”
“说特别也算不上,但是……”娜塔莎顿了顿,然后她貌似无意地瞥了眼托尼,“那个女孩,是一位Omega。”
“一位女性Omega……”布鲁斯嘟囔着,“这要放在以前多让人兴奋啊。”
“嘿!”托尼敲桌子,“现在不同了好吗!别抱着那些让人作呕的想法。”
“我没有。”布鲁斯倒是神色自若,“我可是一位Beta。”
克林特冲他翻了个白眼。
托尼别过头去,他看向娜塔莎,道:“那么让我猜猜,那位约翰应该是一位Alpha?”
“他不是。”娜塔莎摇头,“他是一位……做过手术的Beta。”
“哇哦。”克林特感叹,“现在居然还有做手术的人,他应该是想变成一位Omega。这还真是……”他看着托尼,眼里满是笑意,“现在这些可都不重要了,毕竟讲究平等嘛!”
“我一点都不高兴。”托尼说着,却还是给了克林特一个笑容。
“咳。”史蒂夫介入了他们的对话,“我觉得我们应该从这个约翰入手,谁给他做的手术?”
他试图把话题转回来。
娜塔莎如他所愿地开口:“没有消息记录,要么是那些小诊所,要么……就是九头蛇。”
“我赌九头蛇。”托尼举手示意。
“这根本不需要想。”克林特跟上他,“绝对就是那只大章鱼干的。”
史蒂夫无奈地摇头。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布鲁斯倒是没有被两人带跑。
“两个办法。”托尼站了起来,“首先我们得通知我们的小王子和蜘蛛男孩,复仇者又得再次集合了,我发誓我说这句话都快吐了。”
“那给我说。”克林特小声嘟囔。
托尼直接忽视了他:“第一,我们可以打入九头蛇的基地,神挡杀神,佛挡杀佛。马克思告诉我们要用暴力的手段解决问题,不对吗?”
史蒂夫微微摇头,却没有说话。
“另外,关于宇宙魔方,我们得找一个熟悉它的人来,而恰好纽约就有这么一个人,需要我提醒你们他的名字吗?”托尼挑眉。
“史蒂芬.文森特.斯特兰奇,你是指他?”娜塔莎开口,“确实,他手上有着阿戈摩托之眼,比我们更加了解它们。但是……你怎么确保他会告诉我们?”
“凭我是托尼.斯塔克。”托尼笑了,“选哪一个,你们定?”
所有人都看向了史蒂夫。美国队长沉默了一会儿,才道:“我觉得,我们可以分组进行。”

评论(17)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