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雨婷荷

更新不定,cp混乱,吃一切我铁的配对。初代复联脑残粉,不过最喜欢铁了!!不接受反驳!某天雷cp恕我接受不能

【铁人中心】托尼和他的三枚金币(上)

【一】
托尼是被硬物给磕醒的。
他在睡梦中翻了一个身,头就磕在了一个硬盒子上。突如其来的疼痛让他清醒过来,但是朦胧的睡意仍是锲而不舍地向他袭来,试图将他带入梦乡。
托尼晃了晃脑袋,疼痛感已经散去了,他的意志也顽强地抵抗住了睡梦的呼唤。现在他已经完全清醒了,但问题是——
“现在是三点二十八,先生。”他的管家替他把灯打开,“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提醒我明天把笨笨拆了。”托尼说着,抽出了枕头下害他半夜惊醒的罪魁祸首,“他连最基本的收拾东西都做不好。”
那是一个普通的木盒子。上面还有些莫名的花纹,托尼认不清这个,他对着光线查看着这个盒子,但是没找到打开盒子的方法。这个盒子像是被什么东西给封住了,或者说根本就是实心的,但是——
托尼晃了晃手,能清楚地听到从盒子里传来的东西碰撞的声音。
“阿欧——”托尼饶有兴趣地挑起眉,“看样子我错怪他了,这肯定不是我的东西。”
“有谁进过我房间吗?”托尼问。
“并没有,先生。”他的管家这么回答。并调出了监控为自己证明。
屏幕上的房间空无一人,只有托尼满脸疲惫地在床上倒头便睡。然后贾维斯把进度条拉长,过度到托尼惊醒的那一段。
“一个surprise,”托尼说着,拿着盒子走下楼梯,“我觉得到了打开它的时候了,你认为?”
贾维斯适时发出了警告:“我不认为打开来路不明的盒子是一个好的决定,Sir,想想那个魔盒。”
“得了吧,贾维斯。”托尼摆手,“就冲着手段那个不明人物想干什么不容易?”
智能管家还想说什么,却被直接静音了。
——
【二】
托尼坐在椅子上,他的面前是一个打开了的盒子,里面装着一个迷你的小水池,里面奇异地盛满了水。旁边是三枚小巧精致的金币,上面用漂亮的花体写着托尼的名字,反面是【lucky】的字样。
附带着的还有一张纸,介绍了这个许愿池的功能。
如它的名字一样,它可以帮人实现愿望。如果有人拿着金币许愿,然后将金币丢进池子里,它就能接收到这个愿望,并且去实现它。
不过如果愿望超过了它的能力范围,它会拒绝接纳金币,这就像现在——
托尼取出一枚金币上下抛弄了几次,然后开玩笑道:“愿望啊……那就世界和平吧。”
他把金币准确地扔进池子里,下一秒不科学的事情就发生了:原本静止的水像是被赋予了生命,它们活了过来,精确地把快要接近水面的金币打出了池子的范围。
托尼捡起金币,发现入手干燥,一点点水汽都没有沾上。
活过来的水还没有沉睡,它们凝聚成了一小团朝托尼的方向伸了过来,那姿态颇有些可怜巴巴的样子。
托尼一时心软,他把金币挪到另一只手上,然后用拿过金币的手去主动触碰那团水。
水、或者说是许愿池开心地蹭着托尼的手指,它的情绪也完整地传达了过来。
【希、望、你、能、够、开、心、】
【最、喜、欢、托、尼、了、】
托尼反射性地去看铺开在桌子上的纸,那上面用隽永的字体写着同样的话语。
“希望你能够开心,
最喜欢托尼了。”
托尼只觉得有什么东西注入了自己的心田,他的心脏本来已经近乎死去了,现在又开始重焕生机。
——
【三】
许愿池的能力说来很奇怪。
它的能力不大,像是托尼之前说的【世界和平】它就做不到。但同样的像是【让佩珀放弃让我相亲的想法】之类的它也是无能为力。
如果这样它顶多算个鸡肋,但某天托尼开玩笑般的一句【万圣节了给反派们放个假】却成为了现实。托尼已经不愿意去回忆那个尴尬的场景了:他们在游乐园看到了红骷髅和他的小喽喽,却在动手的下一秒告知他们只是放假过来玩玩。
玩玩!九头蛇!游乐园!
谁能把这三者结合起来啊!托尼看着坐在海盗船上冒心心的红骷髅只觉得胃疼,他回到房间,才发现金币少了一块,而许愿池也颓废了许多。
不可否认他有些担心了,但当他再次感受到许愿池传递给他的消息时,他只觉得自己的心像是被浸到了热水里,有什么东西打着旋儿冒了出来。
许愿池像个小孩子一样,它询问着:【你开心吗?】
“还不错吧。”托尼低声说。
【那就太好了,】许愿池说,【我希望你开心。】
——TBC——
心态爆炸,真的好生气啊!
他们那么好,就被这些人给毁了!
要是给他们留下不好的印象了该怎么办啊!
我发誓以后都不写刀了!

评论(10)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