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雨婷荷

更新不定,cp混乱,吃一切我铁的配对。初代复联脑残粉,不过最喜欢铁了!!不接受反驳!某天雷cp恕我接受不能

【锤铁】纪念日,雨与酒

练笔短篇😂

自我感觉挺甜的😂

Ooc都是我的锅我背!

复健ing

——

今晚的雨下得特别大。

豆大的雨点在重力和风的作用下打在玻璃上,炸起水花,发出“啪嗒”的响声。时不时有闪电划过天空,撕开这浓重的黑色。

——但是没有雷声。

——因为“雷”在这里。

“真搞不懂你们干嘛在这个时候有庆典。”托尼抱怨着,他在酒柜上找了半天,才停下来,堪堪从最里面抽出了一瓶酒放到男人面前,“喏,你上次留下来的,一起带走吧。”

“这个不是送给你了?没喝吗?”托尔没有接过酒瓶,事实上他现在懒散地坐在沙发上,甚至连他一贯贴身不离的雷神之锤也放在了一边。他穿着托尼为他提供的衬衣,解开了大半扣子,露出里面小半块泛着水光的肌肤,然而这位奥丁之子似乎并不在意这些,他只是盯着钢铁侠的身体看得出神。

理所当然的,托尼察觉到了他灼热的视线。

“得了,收收你的视线。”托尼给他翻了个白眼。他再次抽出一个瓶子,不过这下他没有放在托尔的面前,而是直接将其打开,把里面澄清的酒液倒进杯子里,“准备什么时候走?”

他把瓶子随手放在沙发上,就准备去拿那杯倒好的酒。可惜他动作慢了一步,托尔已经先他一步地把酒杯拿了起来。

雷神把酒杯放在了钢铁侠伸手够不到的地方,他收获了来自自己队友兼男友的一个白眼,但明显这个眼神的杀伤力并不大,因为托尔满不在意地拍了拍手,“过来拿呀。”

“……”托尼看着这家伙叹气,无奈地转头在沙发上坐下。

这是不准备去拿那杯酒了。

托尔撇了撇嘴,把酒杯拿过来后将杯中的液体一饮而尽。他随意惯了,也不耐烦小口饮完。当然像他这样豪爽的饮法让酒液撒了大半从而浸湿了他的衬衣,被打湿成半透明状的衣服皱巴巴地贴在身上,不自觉吸引了旁人的视线。

虽然这个旁人也就只有托尼一个罢了。

他放下酒杯时明显感觉到了托尼的视线,但这家伙狡猾地在雷神看向他时收回了视线。于是等到托尔转过头去的时候,就只看到托尼顶着一副百无聊赖地样子把玩着自己的手指,在注意到他的视线时还抬起头对他笑了笑。

“我马上走。”托尔叹了口气,他站起来,伸手唤过自己的雷神之锤,然后走到托尼面前,“你没有什么表示吗?”

“嗯?”托尼给了他一个白眼,他伸手把托尔推开,“你都敢在这个时候走了,还想要什么表示?要不我来试一下新研制的武器,看能不能送你一程,让你早点回去?”

“……”托尔摇头,他把托尼的手抓住,然后把雷神之锤绑在他的手上,迫于这把神器的重量,钢铁侠被迫在托尔的控制下弯下腰趴在桌子上,他的手被迫向前伸出,腰部弯曲下沉,勾勒出一个完美的弧度。

“托尔.奥丁森!”托尼大声咒骂,“你他妈有病啊!”

“你再说脏话我就不帮你瞒着队长了。”托尔倒是冷静得厉害,他弯下腰来亲吻托尼的面颊,手掌顺着腰部的弧线一路下滑,撩起衣服露出了里面还未消退的痕迹。他的手在托尼的腰部按了按,满意地看着他猛地塌了下来。

“混蛋!”托尼仍是咒骂着,声音却小了不少。他可不愿意托尔这家伙把他们两个人的事捅到整个联盟面前去,虽然他一贯风流,但这些面子他还是得要的。而且说到底,他也就是气愤于托尔才在地球待了没几天就得抛下他【和还没做完的实验】,赶回阿斯加德去参加什么纪念日的活动。这让他觉得自己正牌男友的位置有些受威胁了,偏偏他又得碍于地球现在的形势不能轻举妄动。

“托尼……”托尔把他抱了起来,然后抱着他在沙发上坐下,一面替他按摩着腰部,一面用还未剃掉的胡须去蹭托尼的脖子,搞得怀里的人笑个不停并用手去推他,他也便顺势收起了雷神之锤,放任托尼抱住了他的脖子,“你得知道父亲的性格,我如果这次不回去,也不知道会做出什么来。”

“和你的性格差不多,自大又狂妄,你们一家人都是差不多的性子。”托尼一边说,一边放开他,试图从他身上下去。

“我好很多吧?”托尔松手,他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我真有这么差吗?”

“差不多?”托尼把之前拿出来的酒塞到托尔的手里,“得了,雷神先生,带好你的东西,房间的窗户在那边,出去的时候记得关窗户不要让雨淋进来。”

托尔向他说的方向走了两步,又停下来回头看他,他的神情中带上了疑惑和些许委屈:“托尼……”他说,“你真的都不难过的嘛?”

“有啥难过的?”托尼抱了抱他,“快点去吧,如果你能早点回来的话说不定还能赶上娜塔莎的特制牛排。”


评论(5)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