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雨婷荷

更新不定,cp混乱,吃一切我铁的配对。初代复联脑残粉,不过最喜欢铁了!!不接受反驳!某天雷cp恕我接受不能

【汉默铁】

艰难地赶上521
因为感冒了特别不舒服,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一个段子啦!
——
“提醒我把你加入拒绝来往清单。”托尼被汉默拽起来的时候这么说,他扯了扯自己的衣领,松开几粒扣子,在汉默的催促下踏进了舞池。
人群躁动着,震耳欲聋的音乐声似乎掩盖了一切。人们或是独自,或是结伴在舞池里舞动着自己的身体。托尼甚至看到有人已经控制不住地吻在了一起。
贾斯丁.汉默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扔掉了他的外套,他似乎喝醉了,拽着托尼一路穿行,来到了舞池的正中央。
这个地方像是一个失落之地。在被汉默搂住腰之前,托尼这么想。
所有人都忘记了自己,也忘记了别人。没有人在意他是不是托尼.斯塔克,他相信就算是美国总统来到了这里也会被忽视。
但是这种环境反而让托尼放松了下来,也正是因为这样,他没有拒绝汉默搭在他腰间的手。
“我从不和男人跳舞。”他这么说着,却在汉默似笑非笑的注视下顺着他的步伐有节奏地晃动着身体。
“我也是。”汉默这么说,然后他把托尼抱在了怀里。
音乐声突然大了起来。
——
“把你的手拿开。”
托尼再次拒绝了汉默的请求,他陪这个男人跳了三支舞,这已经足够了。但是汉默似乎还是不太满足,他的手再次搂上托尼的腰,当然,他被拒绝了。
“还早呢。”他这么说,却也老实地收回手。他的酒大概是醒了一些的吧,至少他现在没有了之前那种不顾一切的疯狂感觉。
托尼对他的话不置可否,他从人群中艰难的挤了出来,在吧台前坐下来。这中间他没有给跟在后面的汉默一个眼神,全然当这个人根本不存在了。
吧台里的小哥递给他一杯水,托尼没有伸手去拿,因为很快汉默就把那个杯子推了回去。
“他不需要,谢谢。”男人这么说着,拉着托尼试图离开。
但是托尼没有起身,他其实喝得也有些多了,不然也不会跟着汉默从舞会离开。现在他只觉得有一阵浓稠的睡意席卷住他,直叫他提不起精神来。
“拜托,安东尼。”汉默很快意识到了什么,他试图让托尼靠在他身上,“别在这里睡,好吗?”
托尼耷拉着眼皮看他,却只能让人看清他朦胧的睡意。
汉默叹了口气,他掏出自己的手机打了个电话。然后他回过头,就发现托尼已经靠着他的手臂合上了眼睛。
“你倒是不怕我把你卖了。”他小声说,却还是不自觉地调了调姿势,让托尼能更舒服些。
“呵……”托尼似乎是笑了,这让汉默抿唇,伸手去掐他的脸。
“你还记不记得我们是死敌啊!”
他这么说。
——

评论(7)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