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雨婷荷

更新不定,cp混乱,吃一切我铁的配对。初代复联脑残粉,不过最喜欢铁了!!不接受反驳!某天雷cp恕我接受不能

【盾铁】丢失一只钢铁侠 上

ooc这个锅我背啊!
这里新人
——
(一)
实际上这种掉东西的情况不是最近发生的了,但是一开始大家都没有注意到。
毕竟不是谁都有心思去关注用过的杯子和没吃完的蛋糕的,贾维斯当然注意到了,但是托尼并没有把他放到心上。
直到某次战斗结束后的下午,克林特只是惯例地从通风口翻过去,却正巧看到了全过程。
他放在桌子上的箭袋,也许是托尼刚从实验室拿出来的箭袋,从他的眼前消失了。
像是小美人鱼化成的泡沫一样消失在空气之中。
在楞了半秒后克林特终于理解了发生的一切。
他,鹰眼,神射手,联盟的头号担当(?),在光天化日之下被不知道什么人偷走了自己的箭?而且那不是一支,而是他好不容易让托尼给他改造的新品啊!
一时之间,整栋楼都可以听见克林特的叫声:“啊啊啊啊啊啊啊!!!!”

(二)
如果克林特的弓箭丢失让托尼挑了挑眉然后让贾维斯调高了防御强度的话,那么史蒂夫的盾牌丢失就可以让一切失控了。
在克林特那声划破天际的尖叫还没有从众人的记忆中消散的时候,那位不知名的小偷又开始了自己的行动。
盾牌是从史蒂夫的手上消失的。
他明明感受到上一秒自己还握着陪伴了自己这么久的盾牌,下一秒东西就从他的手里直接消失了。
大名鼎鼎的美国队长有些迷茫地看着自己空荡荡的手,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
只有经历过一次的克林特迅速反应了过来,他一把将刚抽出的箭塞回新的箭袋里,一边叫道:“队长!你的东西也不见了!”
“什么?”托尼从另一边的吧台走过来,疑惑地看着史蒂夫空着的手,“小鸟你什么意思?”
“我就说了嘛,你们还不相信。”克林特一脸【我早说了你们不听】的表情,让托尼有些蠢蠢欲动地握住了拳头。

(三)
“凭空?”
“反正我是什么也没有看到。”
“说不定是你老花眼太严重了呢。”
“那不是老花眼!”克林特几乎要掀桌了,他急需寻找一个同伴,于是将目标转向了站在一旁的史蒂夫,“队长也看见了。”
“哦?”托尼饶有兴致地看向史蒂夫,却只看见了美国队长一脸【我是谁?我在哪儿?】的表情。
“OK……”托尼有些别扭地收回了视线,“我们敬爱的队长还沉迷在他的老姑娘失踪的事实中无法自拔。”
他拍了拍史蒂夫的肩,“嗨!别担心,我会把你家离家出走的姑娘带回来的。”
“真的吗?”史蒂夫无意识地睁大了眼。
“当然!”托尼假意咳嗽了几声,“我是谁?我可是托尼.天才.斯塔克!”
“我东西掉的时候你怎么没这么说?”克林特的抱怨被两人集体无视了。
史蒂夫像是总算从那个打击中恢复过来一样,他极其自然地抱住了眼前的人,然后在这位天才的耳边轻声道:“谢谢,托尼。”
他像是完全没有注意到钢铁侠那泛红的耳垂。

(四)
从那次以后托尼就驻扎在自己的实验室里了,他除了被史蒂夫硬拽着出来吃了三餐之外一直待在实验室,像是那里有什么东西拽住了他一样。
史蒂夫也皱着眉批评过他,但是托尼却是一副完全不在意的样子,他扯了扯白衬衫的领口,仍旧是那种玩世不恭的语气:“别担心,队长,我和贾维斯反复查看了录像,发现了一些不寻常的能量波动……”
“托尼。”史蒂夫打断了他,“我不是说这个。”
托尼眨了眨眼,一脸无辜。
“托尼,我关心你,就算是调查没有结果也没关系,但是你要注意照顾自己。”史蒂夫用那双眼盯着托尼,“盾牌没有了我们可以去找,但是钢铁侠可只有一个。”
托尼垂下了眼,他小声道:“我可不是小孩了。贾维斯已经绘出了能量波动的频率图,你的老姑娘很快就会找到了。”
“那么钢铁侠呢?”史蒂夫询问。
“钢铁侠又不是你的……”托尼不着痕迹地摸了摸史蒂夫的肌肉,然后无奈道:“好吧,钢铁侠也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史蒂夫这才满意地收回了搭在托尼肩上的手。
然而就在第二天早上,他收到了贾维斯的消息。
这位管家将美国队长从某些不能言说的梦境中叫醒了,他只用了一句话。
【队长,Sir失踪了,我捕捉到了和上次一样的能量波动。】
好吧,梦境清醒了。

(五)
克林特听说托尼失踪的消息时还以为他是被耍了,直到他看到了史蒂夫阴沉的脸色。
“队长。”克林特小心翼翼地凑过来,“铁罐儿真不见了?”
史蒂夫点了点头,“克林特,现在只能靠我们了。”
娜塔莎不知道出什么任务去了,托尔和班纳也不见人影。
“我会帮忙的!”克林特握住了拳。
【队长,我找到了Sir的信息。】贾维斯突然插了进来。
“真的?”史蒂夫激动地上前几步。
【是的队长,那股带走Sir的能量波动曾经出现在我的数据库里。】贾维斯出示了所有的信息,【而这个数据是半个月前我和Sir在实验中获得的。】

评论(1)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