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雨婷荷

更新不定,cp混乱,吃一切我铁的配对。初代复联脑残粉,不过最喜欢铁了!!不接受反驳!某天雷cp恕我接受不能

【盾铁】丢失一只钢铁侠 中


ooc我背
文笔这东西我救不了啊!
——
【六】
史蒂夫正站在托尼的实验室里,他面前的桌子上放着一个看起来很普通的盒子。
然而实际上这并不普通,就贾维斯的分析表明,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这个看似普通的盒子。史蒂夫不得不提高了警惕。
“贾维斯,这个东西是哪里来的?”史蒂夫把弄了下盒子上的锁,“能打开吗?”
【事实上,Sir之前撬过锁,里面什么也没有。】贾维斯回答。
撬开过?
史蒂夫再次查看了下手里的锁,看起来很普通的铜锁,但是完好无缺。
这就是最不普通的事情了,史蒂夫可不相信托尼会在撬锁后换上一把新的。事实上他怀疑托尼这里根本不可能有这种用钥匙开的老式锁。
【sir是在上次战后清理时找到的,他说发现了能量波动,但我们研究后并没有任何发现。】贾维斯一边说,一边用激光直接切断了那把锁,【队长,我想你需要看看。】
……简单粗暴的方式让史蒂夫默然了片刻
他本来不相信关于贾维斯的性格是托尼的翻版的说法,但现在他相信了,因为这种直接的解决方式托尼不止做过一次。
“谢谢,贾维斯。”史蒂夫再次在心里怀念了下托尼和自己斗嘴时的场景,然后他毫不犹豫地打开了盒子。

(七)
事实上这个盒子里面的东西有不少,史蒂夫看到了整整一叠的卡片。
和寇森收藏的那种卡片差不多的款式,但是这些卡片的质量看起来却是好了不少。
最上面放着的卡片上印着他心心念念的人,并没有穿上盔甲的托尼坐在椅子上,手里还拿着一把螺丝刀。他的眼神有些疲倦,看起来下一刻就会睡过去一样。
不得不说这张照片确实不错,如果不是时机不对的话史蒂夫真想把它拿起来亲上一口。
【队长。】贾维斯的声音打断了史蒂夫,【这张照片的场景和sir消失时一模一样。】
史蒂夫从自己的想象中脱离出来,脑海里顿时有了一个想法。
但是这个想法太离奇了,他不敢和贾维斯诉说。于是他只是板着脸点头,然后把盒子里的卡片全部取了出来。
第一张是托尼,第二张是他的盾,第三张是托尼的一件白色衬衫,第四张是他的杯子,第五张是娜塔莎伪装过的手枪,第六张是……
史蒂夫在里面找到了克林特丢失的箭袋。
好吧,之前的那个推测已经可以肯定了。
史蒂夫无奈地克制住了自己想把那张印有托尼的卡片私藏起来的想法,抬起头道:“贾维斯,扫描一下这些卡片。”

评论(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