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雨婷荷

更新不定,cp混乱,吃一切我铁的配对。初代复联脑残粉,不过最喜欢铁了!!不接受反驳!某天雷cp恕我接受不能

【盾铁】Adapt

无能力au
其实我也不造我写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
托尼和史蒂夫已经在一起五年了。

这对于这位花花公子来说可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当初他们在一起时外面还有人开过赌局,赌这次的金发大胸能坚持几个月。然而他们没有想到的是,托尼居然真的安心地和他一起过了五年。

托尼还是那副光芒四射的样子,但是他已经没有了之前轻浮的气息。他仍会习惯性地调戏别人,却总是点到即止。

这可和之前的他大不相同。

小辣椒都会笑着说他终于遇到了克星,也有人接走了他这颗烫手山芋。

托尼只是耸了耸肩。

“没办法,谁有史蒂夫这么好?”他用一种明显炫耀的语气说。

如果史蒂夫在他面前就会被他这种话夸红了脸——即使这些话他听了五年——然后他也会毫不犹豫地揽住托尼的腰,以一种宣示主权的姿势。

“相信我,遇见你才是我的幸运。”

这家伙说起情话来简直一套一套的。

如果是平常的小辣椒这时就该退场了,不然她可能会看到一些不那么美妙的东西。老实说她很不明白为什么这两人可以完全忽略掉还站在一边的她,不过两位并不怎么年轻了的夫夫确实是这么做的——当着她的面肆意亲吻什么的。

但是她今天必须打断这两个人。

“托尼。”她把手里的文件夹砸在了桌子上,发出的巨大响声终于唤回了某花花公子体内为数不多的良知。

托尼不得不推开了仍在亲吻自己的史蒂夫,扭过头来去看小辣椒。

“怎么啦?脾气这么大?”他的唇有些红肿,唇角还残留着来不及咽下的液体,却大大咧咧地靠在史蒂夫的怀里,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一向可人的小辣椒会变成这个样子。

他名义上的丈夫只是搂住了他的腰,然后用那双有些薄薄一层茧的大手去擦拭他唇边的唾液。

小辣椒……小辣椒只能默默在心里捂了脸。

“你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你生日?”

“那是上周,很抱歉我一年并不能过两个生日。”

“显然谁也不行,但是你愿意的话我……好吧好吧。我想想……总不会是要开什么会吧?”

“如果开会的话你会去?”

“当然不会啊!”

“呵,”小辣椒冷笑了一声,将文件夹递给史蒂夫,“这是所有的资料。”

史蒂夫点头接过,然后向她道谢,“辛苦了,谢谢。”

“不客气。”小辣椒摆了摆手,“你要管好这个祸害才是真辛苦了。”

“祝你们好运!”她扔下这句话,踩着高跟鞋哒哒哒地离开了。

“她脾气可真大。”托尼看着她离开的背影半天才吐出一句话,然后他回头去抢史蒂夫手里的文件夹,“你们背着我做了什么交易?让我看看!”

史蒂夫笑着松开了手,“我们是当着你的面做的,记得吗?上周我们说过,领养一个孩子。”

托尼已经打开了文件夹,很有小辣椒一贯谨慎的风格,这个文件夹里几乎记录了纽约所有的孤儿院。托尼随手翻了翻,“我还以为你开玩笑的,难道你不想过我们的二人世界了?”

“我从不开玩笑。”史蒂夫带着他翻看着资料,“恰恰相反,这是为了我们能更好的过二人世界。”他说着,停下了翻动的动作,“这家吧,皇后区。”他点了点纸上的图片。

托尼当然明白他的意思,一个接班人,简单粗暴。

“都依你。”托尼叹了口气,在他的脸上咬了一口,“你学坏了。”他用一种追忆的语气说,“想当初,你还是个被我一逗就脸红的甜心。”

“现在也可以是啊。”史蒂夫用牙齿磨蹭着他的耳垂,“只不过……你逗弄的力度要更大一些……”

——
等到托尼和史蒂夫见到孤儿院的院长时已经是下午了,他换了一身休闲点的衣服,避免西装给这些孩子带来太大的心理压力。

“是的……”

“要聪明的……”

“调皮也没关系……”

“听话更好……”

“不要太吵。”托尼突然插入了史蒂夫和院长的对话,“如果可以的话,我们能去看看吗?”

“当然。你们需要去了解他们,他们都是一些好孩子。”这位上了年纪的老人理了理花白的鬓发,带头走出了房间。

托尼得意地对着史蒂夫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然后拉着他跟在了院长的后面。

这位院长是真心喜欢这些孩子的,从他介绍孩子们时那种自豪的语气就可以看的出来。院里的布置显然也是花了心血,托尼可以感觉到和史蒂夫一样的感受——那是家的气息。

“史蒂夫!”托尼突然拉住了史蒂夫的手,指向一个方向。

史蒂夫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只看到了一个简单的婴儿床,那里面有一个小天使正在熟睡。

“不可以。”史蒂夫按下了托尼的手,“她太小了,你不会照顾她的。”

“你可以啊!”托尼兴奋地说,“还有小辣椒,还有罗迪!她好可爱,我们可以一起照顾她。”

“我不行。”史蒂夫板起了脸,“我和小辣椒他们照顾你就够了,他们不会想再添一个‘小宝贝’照顾的。”

托尼还是不死心,“我可以照顾她,实在不行还有笨笨……”

史蒂夫板过他的肩膀往前走了几步,“你自己都是我照顾的,笨笨的性格你也知道。”

“好吧……”托尼有些失望地耸了耸肩,“看样子我们不能拥有一个可爱的小天使了。”

“谁说的?”史蒂夫突然说,“那个姑娘怎么样?”

“哪儿?”托尼探头去看,只看到了一个和院长问好的短发小姑娘。

她一头齐耳的棕色短发,眸色也是和托尼极为相近的棕色。她的五官精致,不过脸上没什么表情,看起来少了不少人气。

但托尼可不在乎这些,他在老院长不赞同的目光里吹了声口哨,“不错啊,大兵。”

史蒂夫无奈地摇了摇头,“一个可爱的小天使?我不懂你为什么好像更偏向女孩子一些,男孩子也是可以的啊。”

“那可不一样。”托尼煞有其事地摇头,“我老爹说过,我们家的臭小子只会得到和我一样的待遇,因为他小时候也是这样的!”

“……”

托尼可不管史蒂夫的反应,他快步走到女孩的面前,然后蹲了下来。

“我可爱的小天使。”他像是变魔术一样不知道从哪儿抽出了一朵鲜花,他将花递到女孩子的面前,“请问我有荣幸知道你的名字吗?”

这架势,不知道的还以为斯塔克又准备勾搭谁呢!

“星期五,先生。”星期五小心地接过那朵花,并向他回了个不怎么正式的礼,“非常感谢您的花。”

“啊哦!”托尼的眼睛又亮了几分,“一个现实版的贾维斯!”

他感叹:“史蒂夫,我们可以让贾维斯来教导她,他们一定会合得来的!”

史蒂夫却有些不开心,“不不不,他不会的。”他说,“他已经足够应付你的事情了,我们不需要另一个贾维斯,女版的也不行。她不会喜欢这些东西的。”

“……”托尼想了想,“好吧,我们不能收养她吗?”

“不可以。”史蒂夫拉住他的手让他站了起来,“不过我们可以帮助她。”

“好主意!”托尼立刻同意了他的决定,他在小姑娘的头上落下一吻,“小天使,我们会再次相见的。”

“好运,先生。”星期五摸了摸被亲过的头,脸上泛上了红晕。
————
“斯塔克先生。”院长叫着托尼,他们已经走到了走廊的尽头,但这位亿万富翁还是没能做出他自己的选择。

这样的话……院长叹了口气,“斯塔克先生,我们院里有一位符合你们要求的孩子。听话,聪明,心地善良,但是……”

托尼挑了挑眉。

“他有一个无伤大雅的小毛病。”院长说着,推开了走廊最后一个房间的门。

“他有些话唠。”

“院长爷爷!你今天过来是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吗?是眼镜找不到还是手机不能使用了?你身后的这两位是——斯塔克先生!天啦!你是我的偶像!我觉得你是全世界最厉害的人!”

在门打开之后,两句话重合在了一起,震得托尼耳膜生痛。

“老天,他话可真多。”托尼退后了半步躲在史蒂夫的后面小声道,“不过他真有品味,我也这么觉得。”

史蒂夫笑弯了眼,“托尼——”

“好的好的。”托尼从他身后钻了出来,“让我们来看看这位‘最后的希望’,亲爱的,你叫什么名字……”

“斯塔克先生,我叫彼得!”男孩冲他摆了摆手,这让托尼更清楚地看到了他手上的小玩意儿——明显是自己制作的一个发射器。

“老天……”托尼眨了眨眼,“我现在相信了。”

“什么?”史蒂夫疑惑地询问。

“聪明,听话,心地善良……”托尼笑着揉了揉男孩的头发,“唯一的毛病就是话唠,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斯塔克家都是话唠。”

他抬起了彼得的头,“亲爱的——”他柔声道,“想和我们一起生活吗?”

“当然!”男孩重重地点头。

——————END————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接受批评不接受拍砖,对我来说这两者是不同的。
感谢能看完的小天使!【鞠躬】
顺带问一下,有谁知道什么all铁群啊?想加个群和同好交流交流【托腮】

评论(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