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雨婷荷

更新不定,cp混乱,吃一切我铁的配对。初代复联脑残粉,不过最喜欢铁了!!不接受反驳!某天雷cp恕我接受不能

【虫铁】Gift(小甜文)

无脑甜,别问我逻辑哪去了!
——

托尼一边哼着歌,一边进行着手里的工作。他时不时随着音乐摆动着身体,手上的动作却没有丝毫颤抖。

他再次装好了一只零件,刚想叫贾维斯记录一下数据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嗨!有没有想我啊,你们的好邻居蜘蛛侠又来了!”

某个人熟悉的开场白从外面传了出来,托尼一开始听到那活力十足的声音时还以为那个人突然跑了过来。但在仔细倾听后他发现了嘈杂的喧哗——只是一个节目而已。

托尼不愿承认他在意识到这点的时候有些小失望,他怎么可能因为这种事情失望?所以他挑了挑眉,叫了贾维斯的名字:“老贾,怎么了?”

外面的电视声突然停止了,然后贾维斯的声音从天花板响起:“例行检查,sir。”

托尼不由得翻了个白眼,贾维斯这个借口找的简直了,他感觉现在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好在贾维斯的病毒没有太过深入,他迅速进入了工作的状态,为托尼给出了详尽的数据分析。

满是字符的屏幕在托尼面前打开,托尼仔细看了眼报告,然后若有所思地摸了摸自己的胡子:“攻击居然不进倒退了,是什么地方出问题了吗?”

他一边说,一边用手扒动着光屏向下翻阅。

突然之间的,一张照片出现在了各种字母与符号交织的屏幕上,如同一道最绚烂的光芒。

托尼的手突然停住了。

照片上的两个人他都认识,因为这是他和他的小男友。

彼得带了一顶大红色的帽子,帽子上偌大的【iron man】格外醒目,他一只手揽住了托尼示意他看镜头,脸上的笑几乎要越出屏幕了。

但是托尼却有些拘谨的样子,他将脸撇到了一边,嘴唇也抿得紧紧的。他的头上也带了一顶红色的帽子,只是上面的字和彼得戴的那顶略有不同。那上面写的是【spider man】。

托尼不自觉勾起了唇角,他当然记得这张照片。这是他和彼得刚确定关系的那段时间拍的,那个时候的他内心也是有着惶恐,所以在平时多多少少表现了出来。

但是彼得一直用自己的行动证明着什么,托尼也就渐渐放下了心中那份关于年龄的芥蒂。

“这也是维修?”托尼用指甲弹了弹手中的零件,语气里满是戏谑。

“例行检查,sir。”贾维斯依然这么说。

托尼可不会被他再次糊弄过去了,他将零件扔到了桌子上,然后将手抱在胸前。

“行,例行检查。”托尼摆出了一副严肃的样子,“都说事不过三,但我可不想出现第三次,说吧,什么事?”

贾维斯沉默了一会儿,然后一个光屏在托尼面前打开。上面是一个日历,象征今天的日子却被用红笔圈了出来,下面只有一个单词——彼得。

托尼突然想起了什么,他猛地站了起来:“生日!老天!”

他狠狠地冲着空气挥了挥拳头,像是要打贾维斯一样,“今天是彼得的生日,我居然差点忘了。贾维斯!你为什么不提醒我?”

被莫名迁怒的管家有些委屈地开口:“sir,您不让我直说。”

托尼才不管那么多,他现在关注的是另外一件事:“礼物……天啦,我去哪里给他找礼物?”

他突然停下了在房间里转来转去的动作,眼神都亮了起来。

“贾维斯!”他说,“给所有没有任务的复仇者发信息!”

————
史蒂夫是在训练的时候得到信息的,他感到放手机的袋子里传来了震动,然后就放过了那个快被他打坏的沙袋,拿出了手机。

是托尼发过来的信息,不知道他用了什么方法,前两个单词【HELP ME】显得格外大,以至于不仔细看就会忽略到后面的内容。

史蒂夫一开始还有些担心,直到看到后面时他才松了一口气,同时控制不住自己翻了个白眼。

史蒂夫灌了一大口水,才抓起手机给他回复道:

【托尼,你……】

————
彼得收到贾维斯让他来大厦的消息后高兴地跳了起来,他脚下的小偷差点被他踩到晕厥过去。

他不是很有诚意地给这位小偷道歉:“哎呀,对不起,我不小心太激动了你没事吧?你知道吗,托尼给我发短信了他说要给我过生日不知道他会给我什么礼物不过只要是他给我的我都喜欢balabala”他最后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兴奋了起来。

那位可怜的小偷先生两眼一翻,终于晕过去了。

彼得在迅速回到大厦和把这家伙送去警察局间犹豫了许久,最终还是叹了口气,把人送去了警察局。

但这样他显然耽误了时间,等他回来的时候已经和贾维斯通知的时间差了二十分钟了。彼得使劲地拍了拍自己的脑门,最终决定连衣服也不换了,直接穿着制服走天上节约时间。

——
彼得闯进来的动静太大了,就算贾维斯老早就为他打开了窗户,他还是控制不住自己一头栽了进来。

在脸着地的时候他还在想自己这次铁定会被托尼笑话了,却没想到他半天没听到臆想中的嗤笑。相反的,有几声若有若无的喘息从大床上传了过来。

彼得趴在地上竖起了耳朵,然后他满意地听到托尼叫了他的名字。

“彼得……哈……过来。”托尼全身赤裸地躺在床上,其他的地方洒满了大大小小的礼物盒。

“托尼……”彼得一下子屏住了呼吸。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在最后一刻达到高潮的时候,托尼用力让彼得的身体和自己更加贴近。他将头抵到了彼得的肩膀上,然后说出了自己的祝福。

“生日快乐。”他说。

————
事后彼得翻手机时看到了托尼发过来的信息,不知道他用了什么手段,信息发过来时一点提示也没有。

那只有一句简单的话。

【彼得,我爱你。】

也许这句话永远不会被托尼亲口讲给他听,但彼得还是心满意足地低下头去亲吻身下人的脸颊。

“我也爱你,托尼。”

————
史蒂夫不知道他从网上复制的回答到底引发了什么,他只知道有段时间彼得看他的眼神有些不对劲。

【送他喜欢的东西。】这句话有什么不对吗?还是自己太老了赶不上潮流?

史蒂夫有些郁闷地给自己加了一个沙袋。

——END——
终于完了!之前一直说然后一直拖。
感谢看完的小天使!
如果反响好就补车,哈哈哈。

评论(4)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