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雨婷荷

更新不定,cp混乱,吃一切我铁的配对。初代复联脑残粉,不过最喜欢铁了!!不接受反驳!某天雷cp恕我接受不能

【盾铁】Hunter(猎人盾✘兔铁)

一发完,甜甜甜。我只会写甜枣23333。
————
天气很热,已经有近一个月没有下过雨了,森林里的树木仿佛一下子被人掠夺了生命力,几乎快秧了。

猎人已经饿了很久了,他不愿意去捕杀那些已经奄奄一息的生物,所以宁愿自己饿着肚子。这让他被其他的猎人嘲笑了不止一次,但他坚持着自己的想法。

他喜欢捕猎,喜欢在树林中奔跑,喜欢躲在一旁耐心等候后一击致命的快感。但他同时也喜欢着森林里的动物们,他会因为看见新生命的出生而欣喜若狂。

好友说他更像是一个守林人,他不置可否。

不杀幼崽,不杀怀孕的雌性,不杀临死的动物,这是他为自己划出的底线。

然而最近太热了,酷热的天气让所有的生物都在挣扎着生存。森林外围的湖泊已经将近干涸,他很难再寻找到合适的猎物了。

如果不是好友时不时的救济,再加上他平时种植的作物,他可能会成为第一位守着满森林猎物饿死的猎人。

但他不能进入森林的深处,那里是他一个老友的地盘,即使多年未见,他也记得当初的约定。

猎人背着枪在林子里走着,他用手挡住了从叶子的缝隙中透过的阳光,然后伸手去摸自己的子弹袋。那里已经快空了,蔬菜的价格远远比不上猎物,他很久没有去过市集,之前换来的子弹已经快用完了。

也许以后可以用弹弓。他苦中作乐地想,省时省力,最重要的是省钱。

太阳偏到了另一边被树荫遮住,褪去了炽热的光芒,猎人加快了步伐。

他前不久在林子里设下了一个陷阱,现在到了验收的时候了。希望那个东西能为他带来一份晚餐。

但是他注定要后悔了,因为隔得远远地,他看见了网里雪白的一团。

那是一只兔子。

猎人叹了一口气,他急忙上前解开陷阱把兔子放了出来。他不会吃兔子,因为那位曾给予他莫大帮助的老友,本体就是一只兔子。

然而那只兔子被放下后并没有急着逃跑,他坐在地上慢条斯理地梳理了一下自己的毛发,时不时盯着猎人看两眼。

猎人也有了机会仔细打量这只奇怪的兔子,他的胸前有一个蓝色的圆形光圈,猎人不知道那是干什么的,他只是觉得这很好看。这只兔子的毛发是雪白的,看起来异常柔顺,让人忍不住想摸两把。他有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眼神灵动,好像能与人交流一样。

猎人本应该离开的,他要重新寻找食物了。院子里的作物已经不多,好友也过得不算富裕,他不能总是麻烦人家。

但是他舍不得离开,这只兔子仿佛吸去了他所有的注意力,他的脚步迈不开半步。如果可以的话,他都想把这只兔子抱回去饲养了,

就在他艰难挣扎的时候,兔子终于整理好了自己的毛,然后他看着猎人开始说话了。

“你不能吃我。”兔子一本正经地说。

我也没想吃你,猎人在心里想。

“我记得你,大个子。”兔子眨了眨眼睛,“我们家老头子给我讲过你。”

“……是吗?”猎人小心翼翼地蹲了下来,他对于这只兔子的身份已经隐隐有了猜测。这个森林里只有一窝的兔子能够说话,他们不但能说话,而且能化为人形,这是独属于这片森林的秘密。

猎人之所以知道这些,也是因为他的那位老友。那位就是这种兔子的一员,而他的名字叫做——

“霍华德.斯塔克。”兔子说,“你应该还记得这个名字。”

“老天。”猎人有些惊讶,他伸出手小心翼翼地把兔子捧了起来。兔子并不大,他两只手捧起来十分轻松,“你是霍华德的……”

“我是他儿子。”兔子在他手上扭了扭,然后用后脚站了起来,“我叫安东尼,你可以叫我托尼。”他伸出了一只前脚。

但是猎人却没有多余的手去和他握手,于是他想了想,用脸蹭了蹭那只爪子。

托尼有些惊讶,然后他反应过来,重新趴下来拍了拍猎人的手,“抱歉。”他没什么诚意地说。

但是猎人又不在乎这些,他笑着说,“你好托尼,我叫史蒂芬……”

“我知道。”托尼打断了他的话,“老头子给我念叨过你,我可以叫你史蒂夫吗?”

“当然。”史蒂夫点头。

“老天,你长得真好看。”托尼再次拍了拍他的手,“我终于明白老头子为什么总是提起你了,如果不是他有了妈妈,我一定会认为他对你有意思。”

史蒂夫红了脸,但是他戴着帽子,托尼也看不太出来。

“你可以先把我放下来,我可不是普通的兔子。”托尼有些小骄傲地挺了挺胸,史蒂夫用他优秀的视觉捕捉到了这一点。

虽然有些不太甘心,但史蒂夫还是听从了托尼的建议。他当然知道托尼不是普通的兔子,毕竟他的父亲曾化成人形。

想到这里,史蒂夫有些疑惑。他一边收起网,一边问:“托尼,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可以啊,托尼.斯塔克乐意为您效劳。”托尼盯着他流畅的动作目不转睛。

史蒂夫的脸红得更厉害了,“我记得霍华德说,他们那一族成年后是可以化为人形的。但是你……”后面的话他就说不出来了。

“别想太多。”托尼说,“我已经成年了,不过之前做了一个实验,不小心吃了些东西不得不维持这个状态而已。”

“哦……”史蒂夫应和了一声,他也不知道他在回答什么。事实上他内心那种莫名的欣喜就足以让他手忙脚乱,他从来没有过这种感受,但这并不代表他不懂这些。

“我来看看你。”托尼可不在乎他的反应,他一边拨弄着身边的石子,一边道,“这几天天气太热了,我怕你会饿死,毕竟照老头子的说法你是个死脑筋的人。”

“也不是。”史蒂夫收起了绳子,他再次蹲了下来,不让托尼太过吃力地抬头看他,“事实上我过得还不错。”

“你已经啃了三天的白菜了,我是你三天来唯一的收获,然而你不能吃我。”

“白菜也不错啦。”

“你也就骗骗兔子,我是不会上当的。你是我家老头子的遗愿,我会照顾好你的。”

“那么你要给我吃吗?”

“想得美。”托尼冲他滚了粒石子,然而那粒石子没有碰到史蒂夫的鞋子就停下了。托尼撇了撇那粒石子,趴了下来,“我是来给你送吃的的,你要不要跟我走?”

“没关系吗?”史蒂夫皱眉,“现在天气这么热,你们吃的东西也不多吧?”

“别小看我啊。”托尼带头朝着森林深处走了几步,然后回过头来看他,“我可是一位斯塔克,斯塔克家的人都是……”

“天才,我知道。”史蒂夫把他捧了起来,然后把头上的帽子取下来盖在托尼身上,小心地调整着角度帮他获得更多的阴凉。

“……”托尼有些说不出话来,他扒拉了下史蒂夫的手,重又拿起气势来,“所以说,什么都难不倒斯塔克!更不用说这小小的酷热了。”

史蒂夫只是看着他笑。

“不过。”托尼看了看史蒂夫因为帽子而有些凌乱的金发,隐晦地藏住了自己的脸,“我有要求的。你吃我的东西,就要负责服侍我。”

“啊?”史蒂夫假意道,“我还以为是免费的呢。”

“怎么可能!”托尼一下子激动起来,“一份劳动一份收获,懂吗?”

“好吧。”史蒂夫蹭了蹭托尼的身体,“那我就只能卖身给你了。”

“放心,我会给你很高的报酬的。”

“我还能打猎吗?”

“不是我给你提供食物?”

“但是我也想让你尝尝我的收获啊。”

“那好吧,不过不能在我的住所附近打猎。”

“那我离远点,要是迷路了怎么办?”

“你一个猎人还会迷路?”

“我没有去过你那么嘛。”

“真受不了你,好吧,我会去接你的。”

“托尼,你真好。”

“那当然。你嘴这么甜,是不是要什么奖励?”

“还有奖励?”

“奖励你一箱胡萝卜。”

“但是我不爱吃胡萝卜。”

“没事我也不爱吃。”

“你真奸诈。”

“你刚刚还说我好呢,我要罚你,吃两箱胡萝卜。”

“那我要送给别人。”

“随你。”
……
……
就这样,猎人跟着会说话的兔子来到了森林深处,他们没有签订契约,但是猎人一直坚守着自己的承诺。

他们在一起生活了一辈子,猎人的好友也得到了回报。

好友:谁TM送了我十几箱胡萝卜?我又不是兔子,要送能送点肉吗?

————END————
233333其实设定很多,然而写到后面我给忘了。

感谢看完的小天使!

评论(4)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