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雨婷荷

更新不定,cp混乱,吃一切我铁的配对。初代复联脑残粉,不过最喜欢铁了!!不接受反驳!某天雷cp恕我接受不能

【虫铁】约会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一发完)

甜甜甜,超级甜……额……大概吧
——
彼得最近有些不太对劲,他时不时地对着日历傻笑,还会在笔记本上写写画画。如果有人试图去翻看那本笔记本,小蜘蛛会用他最快的速度把它合上,然后冲人露出他最傻白甜的笑容。

“男孩,别这样看我。”娜塔莎叹了口气,她在彼得的对面找了个沙发坐下,“我什么都没看到。”

“不……也不是不能看。”彼得虽然这么说着,却将笔记本收回了背包里。

“我对于青春期孩子的烦恼没有兴趣,亲爱的。”娜塔莎挑了挑眉,“别太担心,我可没有某人那么喜欢操心。”

“某人是指……”彼得想了想,给出了一个他觉得可能的答案,“队长?”

“当然……不是。”娜塔莎笑了,“Cap在你心里到底是个什么形象?难道因为托尼挂在嘴边的吐槽让你误会了?”

“额……”彼得手忙脚乱地比划着,“没有啊!在我心里队长是一位超级英雄,要不是他balabala……”

“OK,OK!”娜塔莎比了个停下的手势,看到彼得小心翼翼地像是怕得罪什么的动作后不由得笑得更开心了,“小男孩,我可没有太多的时间听你把队长从头到尾夸一遍。还有,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现在你也是超级英雄的一员了。”

“抱歉。”彼得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可别对我说抱歉,我们的金主听到了会拒绝再为我们投资的。他还会大义凛然地说我虐待儿童,那家伙可会顺杆子往上爬了。”娜塔莎说,“然而事实上你知道的,他本身才是一个虐待儿童的人。”

“斯塔克先生并没有……虐待我。”彼得有些脸红,“我是很认真地在追求他,而且也是花了很大的精力才让他同意的。老实说我也不是儿童了,我已经到了不会被别人说早恋的年纪,再大一点梅姨就要担忧我找不到对象了。我很开心托尼能够回应我,他是那么优秀你知道的。他拥有SI那么棒的公司,即使他以前犯了点错误但他现在在努力弥补。他非常聪明,而且能将自己的想法赋予实现。下个星期六就是我们第一次约会了,我有点担心,只是一点点而已。”

“啊哦。”娜塔莎看了看他,突然站起来给了他一个贴面吻,“你可真是个小可爱。放心去做你想做的事吧,不然你不会知道那家伙是如何把爱你的情绪隐藏起来的。”

…………
也不知是不是受了娜塔莎的鼓励或是怂恿,彼得一连几天都没有在大厦露面。托尼有些不太适应没有他吵闹而带来的过于冷清,然而娜塔莎拒绝告诉他任何事情,即使她之前接受了托尼的委托。没有人能在娜塔莎不愿意开口时逼她开口,毕竟这位可不是娇滴滴的小姑娘。

“你到时候会知道的。”娜塔莎一边给自己涂指甲油一边说,“小可爱爱你简直爱惨了,真不明白你给他吃了什么灵丹妙药。”

“那是我的魅力知道吗!托尼.斯塔克不需要那些邪门歪道的东西。”托尼窝在沙发上喝着咖啡,“彼得他真的没有事?”

“没事。”娜塔莎对着光线看了看指甲的颜色,漫不经心地应付他,“好吧,作为一个花花公子,你的魅力确实挺大的。”

托尼想说些什么,但是他的话还没有说出口,贾维斯就打断了这场交谈。

“Sir,帕克先生给您打了一个电话,是否接通。”

娜塔莎挑了挑眉,然后带着她的东西离开了大厅。

托尼这才回复贾维斯:“接通吧。”

话音刚落,他心心念念几天了的小屁孩就出现在了屏幕里。屏幕里的彼得穿了一件休闲的上衣,下半身则是一条修身的牛仔裤。托尼不是不知道这家伙的好身材(他穿着紧身衣到处乱晃呢!),但是彼得很少在身为彼得.帕克的时候穿这些过于修身的衣服,所以托尼突然有一种自己赚了的感觉。

“托尼!”彼得笑着问他,“你最近过得怎么样?”

“还不错。”托尼没有掩饰自己的目光把彼得上下打量了一番,然后道,“眼光不错,彼得。”

彼得挠了挠头,有些小紧张地抓紧了自己的背包带:“托尼,你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今天很特殊吗?”托尼假意想了想,然后摇头,“我想不出来,难道是某人的生日?”

彼得的脸一下子垂了下来,他喃喃道:“才不是……”

“哈哈哈!”托尼看见他这幅小可怜的样子就忍不住大笑,然而他的动作幅度过大,把手里的咖啡一下子洒在了自己身上。

“老天!”屏幕内外的人都惊住了。

“你没事吧!”彼得急忙询问,握着带子的手突然用力。

托尼从桌子上抽了几张纸开始清理自己身上的污渍,还不忘安慰下屏幕那边的小男朋友:“别担心,这杯咖啡不是热的。”

“谢天谢地。”彼得松了口气,也不管自己之前想等托尼主动提起的想法了,他说,“今天是我们第一次约会,你还记得吗?”

“当然记得。”托尼将还剩下的咖啡一口饮净,看着彼得的表情不由得露出一个笑容。

“蠢货。”他说,“我当然记得这件事,没看见我衣服都换好了吗?”

彼得这才注意到托尼居然少见地在大厦里穿了一身西装,深蓝色的衣服不是贴身的设计,但是却能将托尼身上的优势充分展示出来。彼得的眼神落到了托尼胸前那块已经快干了的咖啡渍,然后是被勾勒出的近乎完美的腰线。因为托尼是坐着的,彼得看不见他下半身的情况。

“感觉怎么样?”托尼戏谑地问。

“眼光不错。”彼得说,“我的眼光怎么这么好呢?”

“我可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变成这样啦!”托尼笑着让贾维斯重新为自己准备一套衣服,然后对彼得说,“你这是夸我还是夸你自己?”

“两者都有吧。”彼得假意沉思了片刻,“我这不是跟你学的吗?”

“那我算是教坏小孩子了吗?”托尼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内心突然有种罪恶感,所以彼得……”

“别别别!”彼得顿时明白了他的想法,“我成年了,托尼,不要想用这个做借口。”

“好吧。”托尼笑着接过小笨手拿过来的新衣服,然后给彼得送了一个隔了屏幕的飞吻,“我要换衣服了,你要看吗?这是作为男朋友的福利。”

“还是算了吧,”彼得真的有些遗憾
地摇头,“我在楼下右拐的那家咖啡店等你,你记得哪家吗?就是你说那里甜点挺不错的那家。”

“那好吧,我的纯情boy。你只能下次再见证下托尼.斯塔克的魅力了。”托尼笑着挥了挥手,然后关掉了通话。

小笨手在一边歪着头看他,见托尼看过来后它明显吓了一跳,然后跌跌撞撞地跑掉了。

…………
托尼的动作其实是很快的,但是他还是觉得自己太慢了。因为等他找到约定的地方的时候,彼得身前的冰淇淋已经化了将近一半。

“其实我可以再快一点的。”托尼摸了摸鼻子,他拉开凳子坐下,“但是贾维斯,他拒绝了我穿铠甲来的建议,所以我不得不花费时间……你懂得。”

“我觉得贾维斯做得挺不错的。”彼得喝了口化掉的汁水,然后默默把自己面前的甜点推到托尼身前,“如果你穿铠甲的话,那这身衣服可就保不住了。”

“那我下次设计一套不会弄乱衣服的。”托尼并没有马上开吃,而是看了看自己的手机,“今天有什么安排吗?我可全靠你了。”

“原先我准备带你去看电影。”彼得说着,从盘子偷了块饼干。

“老土。”托尼毫不客气地吐槽。

“好吧我就知道。”彼得倒是不在意的样子,“所以我准备带你去游乐园玩一天。”

“你是孩子还是我是孩子?”托尼一边吃东西一边道,“你知道我都多大了,要我去和那些小孩子一起玩,是不是不想和我过了?”

“托尼!”彼得摇头,“就当陪我去吧,你都说了我做决定的。”

托尼抬头,怀疑自己的小男朋友被人调包了。以前怎么不知道这家伙这么会撒娇?

然而彼得正期待地看着他,不管是同意交往之前还是之后,托尼总是不能抵御他的这种眼神。所以没有丝毫意外地,两个人出现在了游乐团的门口。

“这太丢脸了。”

托尼在路上随手买了一个帽子戴上,等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居然买到了一顶写着蜘蛛侠的帽子。

彼得因此笑得更开心了,托尼毫不怀疑他内心绝对美呆了。更过分的是,他还买了顶写着钢铁侠的帽子,说是要戴“情侣帽”,让托尼恨不得立刻转身走人。

“有什么可丢脸的。”彼得兴奋地拉着托尼去买票,“游乐园可是约会的必备项目,我们来这里有什么可丢脸的。”

“……”托尼不说话,只是一路遮着脸进了门。

…………
事实上托尼挺喜欢游乐园的。他小时候没有来过这里,长大后又失去了对这里的兴趣。所以他对于这个地方的想法全部都是来自想象或是电视。

如果不是彼得拉着他来,他是绝不会拉下脸皮子跑到这里来的。不是他不敢,而是觉得没有必要。

彼得也没想到托尼一进场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如果说一开始他们还有些拘谨,那么后面他们就是玩疯了。

托尼偏爱于那些惊险刺激的游戏,就连过山车都玩了不下五遍。

“你会飞啊。”彼得好笑地跟在托尼后面排队,“这东西有自己飞好玩?”

“这是不同的感觉。”托尼老气横秋地敲了敲彼得的头,“你不懂这些。”

说着,他们又一次登上了云霄飞车。

下车的时候彼得觉得自己的耳朵都快被旁人的尖叫给震聋了,他对着表情诡异的工作人员笑了笑,然后迫不及待地拉着托尼离开了这个项目。

“我还没有玩好。”托尼有些不开心。

“我不能玩了。”彼得可怜兮兮地看着他,“托尼!!我耳朵快聋了。”

托尼怀疑地看了他一眼,思索半天才同意离开。

“我只是玩腻了。”他这么说,然后拖着彼得离开了。

彼得只是笑。

谁让他有这么一位可爱的男朋友呢?

“我们去吃点东西?”彼得几步赶到托尼面前,提议,“我快饿死了。”

“你有准备吗?”托尼放慢了步子,“我是说……吃饭啊之类的。”

“当然。”彼得拉起了托尼的手,“我们先去上次聚会的那家吃饭。”

“然后呢?”托尼甩了几下没有甩掉,只能回握了他的手,但是他嘴边的笑容却从来没有消失过,“饭后运动,你有吗?不要告诉我你准备和队长一样在八点前就回家做你的乖宝宝。”

“我已经不是乖宝宝了。”彼得说,“我们可以去散步……好吧。”他看见托尼撇嘴了,“看电影怎么样?最新上映的科幻大片。”

“不要。”托尼果断拒绝,“你准备和我一起吐槽他们虚假的特效和漏洞百出的剧情吗?”

彼得并不想告诉他那部电影挺好看的,毕竟他找不出什么太大的漏洞,他可不想在约会的时候惹托尼生气。所以他摇了摇和托尼相握的手,“要不我们吃完了再看?”

“这就是你做了几周的计划?”托尼笑了,“要不你告诉我娜塔莎和你说了什么,这次计划我就算你勉强通过了。”

“很烂吗?”彼得有些失落,“这是我做出的最好的了。”

“第一次啦。”托尼笑着摆手,“以后会好的。”

“以后,你也会和我一起出来?”彼得问。

“当然了。”托尼握紧他的手,“你可是我的小男朋友,不和你出来和谁出来?”

“那我们先去吃饭吧。”彼得脸都红了。

但他内心其实是高兴的,毕竟托尼也不是太嫌弃他的计划不是吗?而且他还有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呢。

他可以和托尼一直在一起,总有一次,托尼会满意他的计划的。
————END————
爆字数了超级开心!
小蜘蛛超级可爱,只要一写虫铁就感觉被治愈了。
感谢看完的小天使!

评论(7)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