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雨婷荷

更新不定,cp混乱,吃一切我铁的配对。初代复联脑残粉,不过最喜欢铁了!!不接受反驳!某天雷cp恕我接受不能

【蝙蝠铁】我准备和布鲁斯韦恩结婚

一发完,甜甜甜。
我的锅我都背。
克拉克进入房间后有些吃惊,他以为自己只会看见自己的老伙计,却不料另一位“土豪”坐在沙发上冲他挥手。而他的同伴正坐在一旁在屏幕上画着什么,一个多余的眼神也没抛给他。
“嗨!大个子。”纽约的花花公子给了他一个明媚的笑脸,但这不足以让他忽视掉这家伙有些红肿的嘴唇。
克拉克的嘴角抽动了几下,他有些局促地站在门口:“抱歉……”他似乎来得不是时候。
“没关系的。”托尼冲他挥手,克拉克纠结了一下,还是踏进了房门。
但接下来这家伙的话就让他怀疑这是不是一场梦了。
托尼.斯塔克,钢铁侠,纽约富豪,行走的头条,复联的核心人物。哪一个名头拿出去都是响当当的家伙现在一脸惬意的靠在了沙发上,他的身边坐着蝙蝠侠,面前站着超人。
如果忽视掉他放在布鲁斯腿上的手,那么这会是十分严肃的一幕。不过他接下来的话就让这个场面变得不怎么严肃了。
他咳嗽了几声权当清了清嗓子,然后说:“听着,蓝个子,我来这里是有原因的。”
如果是想见布鲁斯当然是原因。克拉克在心里这么想。
“我来是为了……嘿!你有在听吗?”托尼不太高兴了。
“当然。”克拉克点头。
“真的?你刚刚的表情像是在回想昨晚上过的妞知道吗?我该给你看看。”托尼抱怨着,不过他还是轻松地靠在沙发上,完全看不出生气的样子来。
克拉克早就看出了他的虚张声势,这位老好人笑着挠了挠头:“托尼,我昨天一个人。”
“这只是比喻,拜托,别和队长学这些好吗?他还是个和时代脱节的冰块而你,你至少在这里活了这么多年了。”托尼说着,他开始玩弄起布鲁斯的左手。
蝙蝠侠看了他一眼,无奈地停下了左手的动作,用单手操纵着桌面,他同时提醒着自己的男朋友:“托尼,抓重点。”
“我觉得我重点挺准的。”托尼翻了个白眼,“再说他们已经习惯了,我们要结婚这件事不过是迟早的,而阿福希望我们能……”
“等等。”克拉克打断了他,“你刚刚说……‘结婚’……和布鲁斯?”
托尼眨了眨眼:“当然,这有什么吗?”
这没什么吗?克拉克几乎控制不住自己的颤抖,他属于记者的直觉在告诉他这个消息将会像投入海洋的石块,激起千重波浪。不,也许是炸弹更合适。
这个消息的影响可想而知,而这个人居然说……没什么大不了的?
克拉克觉得他需要绕着地球飞几圈冷静几下。
……
托尼看着克拉克夺门而出的身影有些困惑,他叫着自家男友:“布鲁斯,他怎么了?”
“也许太兴奋了吧。”布鲁斯继续在屏幕上绘制花纹,他的动作非常小心,以致回答得心不在焉。
托尼凑上前去看,屏幕上是一封邀请书。布鲁斯在白色的底面上绘制了几束玫瑰,他的画工其实不算好,但在他落下最后一笔后还是得到了托尼捧场的掌声。
“太棒了,美人!”托尼吹了声口哨,像是看到了什么世界名画一样,他的手拍得有些发红了。
布鲁斯看了他一眼,然后他拍了拍托尼的头,把东西保存了起来。
托尼也不恼,他见布鲁斯已经收好了东西,干脆伸手抱住了布鲁斯的腰。他挪到布鲁斯的身边坐下,继续着刚才的话题:“外星人都是这样的吗?我是说这么容易激动?”
“都?”布鲁斯疑惑。
托尼于是夸张地笑,他扑到了布鲁斯的怀里,把自己的笑声给悉数埋在了这家伙的怀里。他笑得浑身发颤,等布鲁斯把他推起来时还能看到他眼角的泪花。
没有办法,布鲁斯只能捂住他的嘴。
“听着,托尼。”他无奈地看着怀里的人,“你光笑我可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抱歉。”托尼好不容易才止住笑,他趴在布鲁斯身边和他咬耳朵。
“我们那个雷神……就是金发的那个,他叫托尔,你知道吗?”
“嗯。”
“我昨天告诉他们这个消息的时候,他还以为我是他那个倒霉弟弟假扮的,差点儿给了我一锤子。”
“那个洛基?”
“是的,他会幻术之类的,骗了那个傻大个儿不知道多少次了。不过后来托尔也找我道歉了,他说他太激动了。”
“也许外星人的大脑构造和我们不同?不,托尼,放开我的咖啡。”布鲁斯反手夺走了杯子,他把东西重新放回桌子上,对托尼可怜巴巴的眼神无动于衷。
“布鲁斯~”托尼的声音都带上了不正常的颤抖。
“不可以,阿福会生气的。”布鲁斯把他的头推开,“他为了给你缝婚服用了很长时间,那是量身定做的,我想你知道量身定做是什么意思?”
“只是一小杯。”托尼恳求,“没有咖啡的我要死了!我可能是中毒了,只有咖啡才能救我。身为我的男朋友,你怎么能放任我去死?”
“事实上我现在是你的未婚夫,所以我的答案不变,不可以。”布鲁斯毫不犹豫。
托尼不肯死心,他偷偷摸摸地试图用脚去够桌子并把它抬过来。但他显然错估了这张桌子的重量,最终还是徒劳无功。
“托尼——”布鲁斯拖长了尾音,换来了这个男人讨好的笑容,微不可见地停滞了一下,原本心里的不满像是冰块一样被融化。他只能暗自叹了口气,转移话题,像是没看到托尼的小动作一样,“给我说说看,你们联盟里的反应?”
托尼点头。
————
如托尼所说的,他们交往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如果这种每天忙到飞起,一年到头也见不了几次面的情况也能叫交往,那他们就已经在一起有几年了。
也不记得是谁先提出的建议,一开始只是单纯的床伴或是心灵藉慰。但后来的,两个人开始渐渐敞开了心扉。其实他们之前这么做过,不过是以朋友的名义。
真正确定了关系后像是终于揭开了隐藏住事物的薄纱,有些东西开始明了起来。他们的关系越好,就越明白对方和自己是多么相像。
两个联盟的人多次抗议,但托尼和布鲁斯本就不是在意别人看法的人,于是他们照样我行我素。他们习惯了在把对方从战场接回来后的热吻,即使这会让他们身边的成员们大呼抗议,他们依然乐意。
克林特曾经吐槽说他们下一秒宣布结婚也不会让他吃惊,但他显然错误了。
因为当托尼在晚饭中宣布这一个信息时,反应最大的就是他。
“——事情就是这样的。”托尼深吸了一口气,他举起手中的叉子,像是举着奥运火炬,“我要告别单身了,祝福我吧!”
“完全不想。”克林特直接把还没咽下去的饭喷到了桌面上,换来了众人一致嫌弃的眼神,他一边收拾残局,一边小声抱怨。
红发的女特工抱着手臂仔细打量着托尼,看了好一会儿才收回视线:“你是认真的?”
“当然!”托尼点头,“我是那种那这种事逗你们玩的人嘛?”
“事实上你是的。”佩珀毫不客气地开口,“你习惯了心血来潮,托尼。这可不是儿戏,那是布鲁斯.韦恩,不是你非要买的那些毫无价值的破烂画作。”
“确实如此。”女特工接口,“和蝙蝠侠交恶对我们没有什么好处,就算不能得到正义联盟的帮助,也不能让他们成为敌人。”
“我没这么想。”托尼无奈地拍桌子,“我在很认真地告诉你们,我要和布鲁斯结婚了!”
“托尼!”史蒂夫皱眉,“我们在讨论这件事,不要激动。”
“我没有。”托尼耸肩,他伸出了左手放在桌子上。
娜塔莎最先注意到他手上多出来的戒指,她先是有些惊讶,然后皱眉,最后却勾起了嘴角,眼里是纯然的高兴:“你做到了这种程度,是要认真了?”
周围的人一脸疑惑,还是佩珀领会到了娜塔莎的意思,也许是女人的第六感,她放松了紧绷着的脸:“也许不是画,是你的战甲。”
“不不不。”托尼摆手,“事实上,他是我的心肝宝贝。”
克林特做出了假呕的动作,但他也是笑着的,不过没有开口,只是在脸上挂上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他们一开始都没有开口,直到后来不知道是谁开的头,他们发出了哄堂大笑,气氛一下子热烈了起来。
“别忘了单身派对。”史蒂夫拍了拍他的肩,提醒道。
“你忘了我都不会忘。”托尼拍开他的手,没用力,他的眼睛亮晶晶的,像是在其中溢满了星辰。
————
“他们很高兴。”托尼这么总结。
布鲁斯于是点头,他抱住托尼,在他的耳垂落下了一个吻:“我也很高兴。”他轻声说。
托尼来不及回答什么,房外的敲门砖打断了他。
“进来。”他尽量平复下自己的心情,道。
克拉克从门外走了进来,他换了一身正式的西装,戴上了自己的工作证,手上的相机已经打开了防尘盖。
“我想我能得到第一手资料,告诉我你们没有传出去。”克拉克拉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联盟有付你工资,肯特。”布鲁斯淡然。
“这不是钱的问题。”外星人举了举手里的相机,“这是一位记者的职业素养。”
“我会被小辣椒打死的。”托尼凑到布鲁斯身边咬耳朵。
布鲁斯抱住了他。
“好吧。”托尼于是自信满满地回他,“看在我们多年情分上,这个头条就归你了。”
布鲁斯只是笑。
——————END————
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点梗第一篇。
感谢看完的小天使们!

评论(7)

热度(104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