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雨婷荷

更新不定,cp混乱,吃一切我铁的配对。初代复联脑残粉,不过最喜欢铁了!!不接受反驳!某天雷cp恕我接受不能

【盾铁】师生关系(完)

【七】
还没有走到那栋大得过分的房子,史蒂夫就发现了自己想找的人的踪影。

托尼难得套上了一件比较厚实的外套,虽然下半身还是穿着紧身的牛仔裤,却已经可以让别人不必为他着凉而感到担心。他拿着手机左右张望,时不时低头查看些什么,甚至没有注意到史蒂夫的靠近。

也许是心境发生了变化,史蒂夫突然兴起了几分玩乐之心。他蹑手蹑脚地走到托尼的身后,突然伸手捂住了他的眼睛,然后把他搂入怀中。

怀里的温暖似乎一直蔓延到胸口,史蒂夫不由得想到了初见时托尼趴到自己身上的场景,思维有一瞬间的漂浮。

小少爷挣扎了几下,然后迅速放弃了。他转为拉住了史蒂夫的袖子,手机险些掉到地上。

托尼已经察觉到这个搂着自己的人是谁了。也许在最初时有那么一丝慌张,但立刻,放松的身体和加速的心跳告诉了他一切。

让他有这种反应的怀抱,大概只有史蒂夫有吧。

小少爷可不知道这家伙到底在想什么。他的字典里没有输这个字,然而那天史蒂夫的离开让他有些不知所措。不过也就只有一点而已。

“你现在准备吻我了吗?”托尼靠在身后人的肩膀上,问。

史蒂夫顿了顿,他松开了捂住托尼眼睛的手:“你知道是我?”

“嗯。”托尼点头,他扒拉了下外套,语气中带了几分欢快,“因为有人给我施下了魔法,我可以在万里之遥感受到你的气息,厉害吧?”

史蒂夫于是闷笑起来,他的胸腔发出了震动,让托尼不开心地摆了摆头,从他的怀里挣脱了出来。

被挣来的史蒂夫也没有在意,他的心像是被浸在了蜜糖,满心满意都是甜腻。托尼的反应让他止不住地开心,之前的顾虑似乎都烟消云散。

“你干什么啊?”看他只是笑,托尼不开心地询问。

“那你又干什么?”史蒂夫回问他。

托尼的眼珠子转了转,他咬着唇思考了一会儿:“我遇到了一只拿怀表的兔子,也许它想带我去找我的疯帽子。”

“那你可能找不到啦!”史蒂夫拉起了他的手,“因为我已经偷走了兔子先生的怀表,它被我赶回家了。”

“那你得赔我。”托尼假装不开心地叉腰。

“我也不能带你去兔子洞啊。”史蒂夫突然凑过来在托尼的面颊上落下一吻,“不过我可以带你去我家。去吗?”

“不去不去。”托尼摇头,“你把我卖了怎么办?”

“不会卖的。”史蒂夫笑,“我刚刚给你印下了一个印记,你现在是我的啦!”

托尼于是笑着给了他一个回吻:“那我就勉为其难地去看看吧!”

————完————
完了完了!也许有番外吧。
感谢看完的小天使们!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