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雨婷荷

更新不定,cp混乱,吃一切我铁的配对。初代复联脑残粉,不过最喜欢铁了!!不接受反驳!某天雷cp恕我接受不能

【科学组】我需要你(一发完)


托尼打电话的时候布鲁斯并没有及时接到。
在进行了日常的瑜伽训练后,博士洗了个澡。热水让他和浩克都安静了下来,于是他这才准备按计划翻看下新出的科学刊物。
但是他被打断了,因为在他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桌子上的手机再一次响了起来。
突然的响声显然让浩克有些不开心,布鲁斯只能先平复下心情,再来到桌前。
屏幕亮着,只有一个名字闪烁着。布鲁斯迟疑着,没有及时按下收听键。
手机那边的人似乎没耐心了,他挂断了电话,屏幕一下子暗了下来。
布鲁斯松了口气,这意味着他不用做出选择。
很快地,手机的屏幕再次亮起,并自动拨通了那个电话。
布鲁斯没有取消掉这次通话,他也知道凭托尼的性格如果挂断了就不可能轻易地再次接通,于是他握着手机等待了一会,才看到通话开始的提示。
“……”电话那头只有轻微的喘息,没有人说话。
布鲁斯只是挑眉,他把手机放在桌子上顺手按了免提,然后拿起了椅子上的毛巾,拉开椅子坐下。
椅子挪动的声音不算大,但在安静的房间里显得格外刺耳。
“……你非要我开口吗?”沉默了一会儿,手机那边传来了声音,混杂着些许电音,听不太清楚。
“你也可以把电话挂了。”布鲁斯一边擦拭着头发,一边道:“把它挂了,然后别让贾维斯入侵我的手机,你就什么问题都没有了。”
“布鲁斯!”托尼似乎很不开心的样子,“别这样,我需要你。”
“你有助手了不是吗?”布鲁斯说,“皇后区的蜘蛛侠,看起来是个不错的小伙子,眼光很好。”
“我眼光一向如此。”托尼没来由的开始翘尾巴了,“不过布鲁斯,我真的需要你,你的休假该结束了。”
“可我还没有休息好。”布鲁斯笑了,“我才只休息了三天,你知道的,还不够我去别处看看。”
“得了吧!”托尼肯定在电话那边翻了个白眼,因为布鲁斯听出来了,“你根本没打算去哪儿,我翻过你的行程了,你就没订过票。”
“我让娜塔莎替我办了。”布鲁斯放下了毛巾。
“要不要我联系她?”托尼表示自己才不虚这些东西。
“随意。”虽然知道托尼看不见,布鲁斯还是耸了耸肩。
“别闹。”还是托尼先正经起来了,“我遇到了难题,布鲁斯,现在我需要一位科学家来帮助我,那小孩儿只能算个替补。”
“你这要让小孩儿听见得多伤心啊!”布鲁斯调笑道。
“你先说的。”托尼果断甩锅,“不管了,你过不过来?”
“真的是正经事?我可不想过去了给睡不着的钢铁侠讲睡前故事。”布鲁斯说,他穿上了外套。
“那次是例外!”托尼不开心了,“还有,那也是你的错。”
“好吧。”布鲁斯戴好了眼镜,“让贾维斯来接我。”
“他早就去啦!”托尼说。
————
布鲁斯根本就没有走多远,他甚至没有离开过纽约,只是在离着大厦几条路的地方随意开了个房间,就在那里过了三天。
等他再次踏进托尼的实验室时,却不由得开始怀疑起自己是否其实在外面待了半个月,因为这里和他离开时已经大不一样了。
原本属于他的地盘倒是没有多大的变动,但是托尼那边却像是安了时间加速器。很多他离开时没影子的东西已经摆在了托尼的工作台上,布鲁斯甚至还在上面发现了一张胡乱写下的草稿纸。
看样子这两家伙相处地不错。布鲁斯无法忽视掉心脏的不适,他皱眉,试图把心率过快的原因推给体内的绿大个儿。
然而不得他把想法付出行动,托尼打断了他。
——准确来说是托尼的声音打断了他。
“不,不可以,这没有商量。”托尼语气强硬,“你在这儿待的够久了,给你放个假。”
“但是我不想放假!这是一项能震惊世界的实验,我想见证它,就像见证历史一样!”年轻的声音顿了顿,“而且,那可是班纳博士!”
“我知道。”托尼总是在不适宜的地方自豪,“现在他叫斯塔克了,他是属于我的。”
“斯塔克先生!”年轻人有些无语。
“好了,孩子。”托尼推了推他,于是两个人出现在布鲁斯的视野里,“你该回去了,给我们留一个二人世界,好吗?”
男孩皱着眉,脸都揪在了一起,好半天后才吐出一个字来:“好……”
托尼于是满意了,他那双漂亮的眼珠子转了转,似乎想到了什么。不过这个不知道是好是坏的想法显然在他看见布鲁斯后就消散了。
“布鲁斯!”托尼兴奋地想走过来,却又突然回头冲着彼得比划了些什么,然后才向布鲁斯走过来。
因为身体的遮挡,布鲁斯没能看见些什么,但这并不妨碍他自己观察眼前的人。
三天的时间不长,却让布鲁斯觉得像是过了很久的样子。
托尼给他他一个拥抱,和一个吻。
布鲁斯忍不住去回应他,却迫于有人在场,只能作罢,任由托尼用舌头舔舐过自己口腔里的每一处地方。
这像是最残酷的刑法,明明爱人在怀里,却什么也不能干。
就在布鲁斯快要忍不住的时候,托尼放开了他:“别紧张。”
“我没有”布鲁斯拒绝承认。
“我让他准备好了。”托尼继续我行我素。
布鲁斯想说些什么,却看到了彼得站在角落里,不算高大但也绝对称不上瘦小的孩子似乎凭空小了几岁,一边捂住了脸,一边又偷偷摸摸地打开了一条裂缝来观察周围的情况。
布鲁斯突然释然了。
“欢迎回来。”托尼靠在他的背上说。
————END————
第一次产科学组,不好吃我的锅,ooc我的锅!
明天月考。先还一篇再说。
感谢看完的小天使们!

评论(7)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