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雨婷荷

更新不定,cp混乱,吃一切我铁的配对。初代复联脑残粉,不过最喜欢铁了!!不接受反驳!某天雷cp恕我接受不能

【冬铁】arrest(二)总裁铁

托尼第一百次走神的时候,就是好脾气的哈比也忍受不住了。
这家伙自知没办法管住托尼,于是他异常机智地给佩珀打了电话。
这也就是托尼坐在这里的原因了。他不着痕迹地揉了揉自己的腰,嘴上倒是一叠声答应地痛快。
“是是是,这是我没有考虑好。”他给佩珀倒了杯水,“我下次不会带人过去了。”
训话的佩珀一口喝完了杯子里的水,然后才发现自己将刚涂的口红给弄乱了,她没好气地瞪了托尼一眼:“我也不想管你的私人生活,但是那栋房子里有什么你也知道,贾维斯昨天没上线吧?”
“我设定的是第二天,他需要一些时间来升级。”托尼难得严肃了起来。
“这就对了。”佩珀抽了张纸开始慢慢修复自己的妆容,她道,“事情还没有进展,我们得谨慎一些。”
“我有。”托尼反驳。
“你已经带人在里面过夜了,你走的时候她离开了吗?”佩珀横了他一眼。
托尼沉默着摇了摇头,然后说:“是‘他’,贾维斯会提醒他离开,不会让他发现任何东西。”
“你知道他的身份吗?”佩珀把手放在了桌子上,点了点上面的文件,“和‘这个’有关?”
“不。”托尼摇头,“我不知道他,也不想调查他。佩珀,这只是一夜情而已,对成年人来说是家常便饭,没必要把每一个人都查明白,我又没有这方面的癖好。”
“……”佩珀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她从椅子上作势准备拉门,“你开心就好,我有事。”
“佩珀!”托尼在她开门的前一秒叫住了她。
金发的女士没有回头。门打开了一条缝,房间的隔音效果大打折扣,他们已经可以听到外面的喧闹声。
在一片嘈杂声中,托尼吞下了原本想说的话,迟疑了好一会儿后,他才仿佛重获声音般开口:“做那件事的时候,记得注意安全。”
顾及着外面的人,佩珀没有回话。她只是点了点头,重又昂首离开。
这是个什么事儿啊!
托尼有些颓废地把自己甩回椅子上,他捂住了脸。
——
都说夏季的天气易变,托尼一开始并不在意这些,但今天他却不得不在意了。
暴雨来得毫无预兆,在托尼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他就被豆大的雨水砸了满头。
如果开着车还好,但他这次却因为一些原因选择了步行。于是这场雨对他来说就像是裁判吹响了终止哨,宣布着这次跟踪的结束。
对了,就是跟踪。
托尼本来应该回到他的别墅,但因为上次他的翘班彻底惹怒了自家的小助手,他还是老老实实地在办公室坐了一天。当然不是空坐,他趁机开始完善自己的设想。虽然不能立刻实践,但看着自己的图纸,托尼还是很开心的。
不过变故就出现在这里。当托尼发现自己熬到了“解放时间”后,他几乎是立刻推开房间准备回去。
但是他很快发现不对劲了。
有一个陌生的男人,从佩珀的办公室里走了出来。
托尼立刻就察觉到了什么。佩珀因为他翘了上次的会议正在华盛顿加班加点,怎么可能会有人在这个办公室里?
他也没有想太多,只是直觉告诉他现在能做的事就是跟着这个人,。所以他犹豫了片刻,就偷偷摸摸地跟在了这个陌生人的后面。
为了不被发现,托尼甚至没有开车。他的车没有一辆是低调的,只要出去就是妥妥的目标。
事实上托尼本来可以直接叫人把这个小贼捉住的,但是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件事来得蹊跷。果然在跟踪的过程中他发现了不对劲,这个人居然有着他们的门牌。
【我可不记得我们招收过这种手脚不干净的人。】托尼一边盯着人,一边在手机上打字。
【事实上你没有管过招聘工作。】佩珀的回信很快就到了,【我没有让人进过办公室,现在我会回来检查我们丢了什么。我知道就算让你离开你也不会听,所以托尼,注意安全。】
托尼的手迟疑了一下,他把刚刚打上去的字给删除,然后道:【我知道了。】
消息发出去就如泥牛入海般失去了回应,托尼等了一会儿,然后关上的手机。
他的跟踪对象是一个貌不惊人的小伙子,中等身高中等体型,是那种混入人群中就不见踪影的人。而且这家伙显然技巧娴熟,他一路上不知绕了几条小道,要不是跟在他身后的是托尼,只怕就得让他给跑掉了。
但是这位小伙子最终还是跑掉了。突如其来的暴雨给了他最棒的舞台,这人趁着人群喧闹的时候猛地一个弯腰,就不见了。
托尼发现这件事的时候气得跳脚,他把伪装用的墨镜一把扯下来,抹了把脸上的水。他的怒火完全被这场雨给冲淡了,剩下的小火苗蠢蠢欲动,却无奈在暴雨的作用下暂时安息。
因为雨来得实在太突然,大多数人都没有防护措施。人群仿佛变成了一个油锅,任何一滴水都会掀起波澜。有人机灵地躲进附近的店铺歇脚,有的人正在购买雨具。
托尼迟疑了一下,还是选择找个地方先避避雨,他可以让贾维斯过来接他。他的视线在四周扫视了一圈,却遗憾地发现基本上已经人满为患。
就在他准备淋着雨等待的时候,他在不经意间发现了一家被他忽视了的店铺。那个门夹在狭小的过道里,招牌也小得可怜。如果不是无意地一瞥,托尼也不可能发现这里还藏着一家店子。
来不及想太多,托尼迅速推开了门。
——TBC——
颓废期,慢慢来。
我可能得了一个码字就会死的病?
我就说这个有剧情的嘛!虽然可能有点逻辑硬伤。
自从写了同人,我就没找到过原耽里那种尽情苏的感觉了,以后我一定要写一篇超级玛丽苏的文!【滚!】
好像暴露了什么哈哈哈!
感谢各位小天使们!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