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雨婷荷

更新不定,cp混乱,吃一切我铁的配对。初代复联脑残粉,不过最喜欢铁了!!不接受反驳!某天雷cp恕我接受不能

记梗

其实就是记一下脑洞,ooc?
大概随心写吧,或者你们可以选一下给我做个参考。
——
1.【盾铁】
传统的隐藏身份梗。
托尼一直隐藏自己的身份,导致复联成员对他两个身份的态度截然不同。
有一次托尼在任务中装甲出现了故障,所有人都将责任归在了百万富翁安东尼.斯塔克身上。
托尼就感觉特别微妙?类似于同样都是我为什么待遇差这么多,你是不是不愿意接受真正的我之类的感觉啦!
但是托尼又不会说啊,所以他单方面和队长吵了一架,然而队长还不造他为什么不开心。
然后托尼就出去散心,在公园遇到了常服的队长,队长表示这不是斯塔克先生吗?我可以画一张像吗?
后来托尼就发现队长看着他画出了钢铁侠!2333333
应该会是篇比较平淡的文?

——
2.【冬铁】
私设霍爹跑了没死,不然这对怎么来?
托尼某天在饭店门口捡到了一只偷跑出来没钱吃饭只能眼巴巴看着的冬兵。重度颜控的托尼就上前勾搭把他捡了回去。
然而在第二天冬兵就被抓回去了。
托尼好奇啊!所以他就查了查这个人,结果……
后来冬兵自己跑回来然后在霍爹的帮助下恢复记忆了。
大概可以开一会儿车?
中长篇吧,虽然以我的拖延症可能会变成长篇。

——
3.虫铁
大概是一个生日礼物梗。
托尼先前说过要给小蜘蛛准备礼物还让贾维斯帮他记住,但是他在前一天玩嗨了。
生日当天他根本就没有时间准备礼物,然而贾维斯已经一丝不苟地遵守了他的命令给小虫发了通知。
然后……咳咳,你们懂?
我的车就是辆慢慢游啊!

——
4.【盾铁/霜铁】
ABO大法好!
托尼在任务期间那什么期到了,但是他们一时半会儿也走不开!
所以寡姐提议啊,请一个.强大.有力.控制力强的alpha来给他做一个临时标记。标记方法你们自行想象(╯▽╰)
后来托尼回去了改造了下抑制剂【没错土豪的抑制剂都是自己做的】但是他没有实验过就用贾维斯也拦不住啊!
罗迪拉着他去参加宴会,因为是半成品所以中途失效了。
在离开的路上托尼就遇上了不知怎么逃出来的基妹。
……
……
然后?我也不造啊!
也不知道能写多长啊,但是肯定是he。
感觉托尼是那种上船可以但是不能标记来控制我的人呢!

——
5.盾铁
多世界梗?
大概是一个世界的妮妮和队长闹掰了,队长在一次任务中挂了,妮妮想办法到了其他的平行世界想找到解决方法。
每一个世界的队长都有着共同的特性,即使生活环境不一样也不能改变。
妮妮发现所有的队长在相处中都会和他的队长越来越像,所以他选择了放弃。
正剧。

——
6.all铁
小短篇,应该是友情向。
一人一发,大致谈谈对托尼的印象。
梗就是那种你以为所有人都针对你其实只是他们在意你的矫情梗

——
之所以有六个是祝大家六六大顺!
开学前浪一发

评论(1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