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雨婷荷

更新不定,cp混乱,吃一切我铁的配对。初代复联脑残粉,不过最喜欢铁了!!不接受反驳!某天雷cp恕我接受不能

【盾铁】Tony的短信记录

一发完!甜甜甜,AA
——
早上好!——S.R
Tony?还没起来吗?——S.R
早饭做好了。——S.R
Tony.stark!——S.R
闭嘴!——T.S
你醒了?下来吃饭吧。——S.R
不要,我还没有醒。——T.S
但是你已经在给我发短信了,下来吧。——S.R
这是Jarvis发的,我只需要口述就行了。高科技,嗯?——T.S
那Jarvis不会很辛苦?不要麻烦他了,下来吃饭吧。——S.R
我给你准备了饭后甜点,不吃的话我就给Clint了。——S.R
该死的,Jarvis!——T.S
这条不需要发!Jarvis你坏了吗?——T.S
Tony?——S.R
【Cap,sir已经在穿衣服了。
是吗?谢谢你,Jarvis。
不用谢。还有,我并没有损坏。
我知道啊。】
——————
Steve,今天的面包不好吃,你的手艺变差了。——T.S
但是我今天做的全麦的,这个更有营养。——S.R
你们好像不太喜欢?——S.R
那看样子你得发誓你没有想和我分手的意愿了,因为你今天做的面包已经成为了stark不喜欢的食品榜榜首。——T.S
我都不知道你这么讨厌它,那我下次不做了。——S.R
但是我有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们明明坐在一起,却还要发短信。——S.R
谢天谢地你终于醒悟了,不然你明天就看不到你的男友了。我打赌你一定没有看到肥鸟那快要吐出来的表情。——T.S
【我没有!明明是你把吃不下的面包偷偷放到博士的盘子里去了!——C.B
你偷看我和Steve的短信?——T.S
老天!这还需要偷看?——C.B
肥鸟闭嘴,我叫Jarvis给你订街角那家的小甜饼。——T.S
你说的,要是你骗我就不是好铁罐。——C.B
好,你闭嘴!——T.S

是吗,我妈妈以前给我做的时候我觉得还好啊。看样子是我手艺不精。——S.R
额……也没有啦!——T.S
你问为什么发短信?我有两个原因,你想听哪一个?——T.S
两个?——S.R
嗯哼,首先是我乐意。——T.S
我就知道,另一个呢?——S.R
我们要时刻关注队友的心理健康。我才不要被别人看到我们的对话呢。——T.S
不过肥鸟已经看到了。——T.S
心理健康?Tony这是什么意思?——S.R
天呐!你的关注点能再奇怪一点吗?真不愧是冻了这么多年的老冰棍,要不是你有世界上最好的男友你就要单身一辈子了知道吗?——T.S
所以我幸运地拥有了你,那么我的全世界最好的男友可以回答我的问题吗?——S.R
【老天!你们去房间聊好吗?铁罐你不会记不住你房间吧?Jarvis可以帮你指路!我快被你们闪瞎了!上楼吧,你们可以在那张大床上干任何事,聊天也行。——C.B
你管我?Steve还什么都没说呢。——T.S
你都把我们的好队长带坏了!他从和你在一起之后那次不是向着你的?我才不要自取其辱。——C.B
我男朋友。——T.S
你居然还在偷看,活该。——T.S
好好好,你狠!——C.B】
Tony?怎么没声了?——S.R.
我帮你找了个好老师,你看着肥鸟给你解释什么叫关注队友心理健康。——T.S
——————
他为什么反应这么大?我们没做什么啊。——S.R
因为他是单身。——T.S
但队伍里单身的又不止他一个,别人都没什么反应。——S.R
Steve你的观察力下降了,你居然没有注意到我们已经被Nat挤到最里面了吗?——T.S
还有在此之前我不知道被她踢了多少次了,可疼了!——T.S
原来是这样,Tony你需要我帮你揉揉吗?——S.R
你想让我被Nat用她的大腿绞死吗?——T.S
……会这样吗?——S.R
当然!所以……Steve——T.S
嗯?——S.R
给我一个吻怎么样?——T.S
这个不会更严重吗?——S.R
当然不会!——T.S
fuck!Nat下手真重,我们还是继续发短信吧。——T.S
【END】
流水账QAQ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