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雨婷荷

更新不定,cp混乱,吃一切我铁的配对。初代复联脑残粉,不过最喜欢铁了!!不接受反驳!某天雷cp恕我接受不能

记梗【占TAG歉】

这些梗cp比较杂来着,只是分开的先后,应该都会开。
我家的那位说我只要把梗写出来了正文就不会写了,我得证明她是错的!
征求下大家的意见
——
1.【霜铁】无冕之王
西幻au
基妹是一个法师再加国王,他的目标是征服大陆所以一直在备战。
后来他到神盾参加会议,顺带拜访了当时最有盛名的炼金师托尼。
托尼拒绝跟他离开,基妹决定使用迂回的方式先打好关系。
后来基妹无意中看到了他以为失踪了的他哥托尔,与此同时托尼告诉他自己最新的研究被别人盗走了……
大概画风是酱紫的↓↓↓
洛基被贾维斯领进来的时候第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椅子上的人。
如果不是早就知道,他不会想到这位著名的炼金师会是如此年轻。
是的,年轻。
就算这位炼金师特地留了胡子,洛基也可以看出他绝对不超过五十岁,因为他有着那种青年人特有的气质。
洛基可不知道是什么气质,他从来没有过那种东西。
“你来干什么?”坐在椅子里的炼金师抬起了头,他有着一双美丽的眸子,也许是因为他看过了世界上太多的美好和奇迹,和他对视时洛基怀疑自己看到了永恒。
但失神只是片刻的,洛基迅速恢复了过来。
“斯塔克先生,午安。”他用最周全的礼仪向这位大师问好。

2.【贾尼/幻铁】失忆后遗症
大概是队三后吧,不会有太多的内战提及。
托尼失去了成为钢铁侠的全部记忆,他记得的最后一刻,是小辣椒向他告别。
找回记忆的途中他也找到了自己本以为失去了的感情。
这个梗想写是因为……
【所以,贾维斯呢?我终于受不了他把他捐出去了吗?】托尼在电脑上敲出一行字,他还不能说话。
“斯塔克先生……”幻视低下了头。
托尼突然明白了什么,他僵硬地扯了扯嘴角,【贾维斯不会回来了,对吗?】
——
结果把我自己虐得想哭,我泪点就是这么低。

3.【盾铁】死灰复燃
abo设定,蛇队设定,铁是AA的
在队长身份暴露之前他们两本来是在一起的,后来队长身份暴露了,托尼就做了腺体摘除手术。
他本来应该休息的,但是闲不住去接了任务,然后碰到了早就在那里等他的蛇队。
私设大概是手术摘除不彻底需要修养一段时间,不然受信息素的控制手术会失败。
pwp……吧?
就是……
——
你以为你真的是一个beta?
恭喜你,Tony,你成为beta的时间只有短短的三周。现在你重新变成一个Omega了,永远……

4.【冬铁】不平等条约
哨兵向导。
这个比较鬼畜,就是巴基想和托尼在一起,但托尼对于之前的事还有着芥蒂。
——
“老家伙要是知道了会打死我的……”托尼捂着脸,他还在发烧,却不愿意碰巴基一下,“我已经够让他丢脸了,我不能让他丢脸丢到下面去。”
“没关系。”巴基拉开他的手,他轻吻托尼有些泛红的脸颊,“怪我好了,都是我的错。”

……
……
……
还有最后一个。
all铁,哨兵向导。
但是托尼是哨兵,其他人是向导。
233333333
大家喜欢哪一个?
咦!先开霜铁了再说话!
好吧,三已写完,我要摊机了

评论(2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