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雨婷荷

更新不定,cp混乱,吃一切我铁的配对。初代复联脑残粉,不过最喜欢铁了!!不接受反驳!某天雷cp恕我接受不能

【all铁】复联群宠(八)

1. abo.设定
2.每章cp会标明,请自行避雷。
3.本章涉及鹰铁,虫铁,盾铁和些许科学组,然而没有什么实质进展
4.剧情大概还得有几章吧,下一次开车应该是反派铁,具体哪个你们猜啊
5.愚人节快乐,其实这章一点也不短哈哈哈哈
——
虽然史蒂夫说好了立刻出发,但事实情况是托尼现在根本就瘫在椅子上连动都不想动。大概是因为肚子饱了的原因吧,餐厅里的气氛一片和睦。
“先说好了,我去找奇异博士。”托尼靠在座位上说,他揉了揉肚子,却因为嫌弃太麻烦而放弃了这个动作,“换你们去会被他轰出来的,我不开玩笑。”
“其实我觉得他应该挺好相处的。”史蒂夫接过他手里的动作,他把人搂在怀里,在一众人的注视下神情自若地替他揉肚子消食,“之前的战斗中他也暗中有过帮助。”
克林特有些后悔自己选了这个离史蒂夫最远的位子了,因为这也意味着他离托尼要远一些,这让他在争夺托尼小肚子的时候落了下风。虽然事实上这个争夺毫无必要,但他还是眼巴巴地看了两人好一会儿才强行移开自己的目光。
娜塔莎瞥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你这话可别对他说。”托尼靠在史蒂夫身上去戳他的胸口,“他可记仇了。”
“这又不是坏话,我在夸他呢。”史蒂夫对他的动作视而不见,而是专心把这家伙给伺候好了。
托尼满意地哼唧了几声,然后说:“我去找奇异博士,你得带着人去那里看看,毕竟——布鲁克林,你熟。”他用空闲的手划开屏幕看了眼地址。
“我也就对以前的布鲁克林熟,你知道的,时间都过了这么久了,那里都大变样了。”史蒂夫笑。
“时代都大变样了,包括你这个老冰棍,别想瞒我,所有人都知道你在那里置办了地产。”托尼毫不客气地反驳。
“真的所有人都知道?”史蒂夫倒有些吃惊,“我以为我……挺隐秘的。”
托尼对他翻了个白眼:“如果你……”
他剩下的话没有说完,因为有人实在看不惯他们的打情骂俏了。克林特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他把托尼从史蒂夫的怀里拉了出来,然后给了他一个吻。
在这期间他没有受到任何阻拦,史蒂夫只是皱了皱眉,却没有任何动作。
克林特冲他挑眉,这才放开了托尼:“亲爱的。”他身上原本隐秘的气息悉数爆发出来,属于Alpha的气息显得低沉而危险,“友情提示一下,别当着你的Alpha的面和别人打情骂俏,就算是你的另一个伴侣也不行。”
史蒂夫的唇抿成了一条直线。
————
“斯塔克先生!”彼得兴冲冲地从窗户荡了进来,他轻巧地落在地上,准确无误地抱住了想找的人,“我好想你啊!”
少年毫不顾忌地表露着自己炙热的感情,他的眼神发亮,仿佛荡漾着星海。
托尼不自在地点了点头:“好了,小宝宝。”他
说,“现在放开我。”
彼得于是笑了,他用力把托尼抱在自己的怀里,趁机在他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托尼作势要去打他,他才嘻嘻哈哈地放开手。
“我还有好几天才轮得到呢!”他说着,环视四周,却没看到人,“对了托尼,你刚刚说有新的任务……”
“亏你还记得任务。”托尼冲他翻了个白眼,他慢条斯理地整理好自己的领带,示意彼得帮他扣好袖口,“他们先走了,我们分组。”
彼得帮他系好了扣子,然后他后退半步打量起托尼。他今天换了一身浅灰色的西装,蓝黑的格子衬衫打底,在外面戴了一条黑色的领带。
他收敛了自己的气息,然后用香水取代了信息素。这让他看起来多了几分锐气,如果不知明的人看过去,多半是会认错他的性别的。
彼得看得有些入神了,直到托尼在他的眼前打了个响指,这才把他给唤醒。
“抱歉。”他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低下头。
托尼没好气地看了他一眼,丢下他自己上楼去了。
彼得急忙跟上去,他还试图挽回些什么,手忙脚乱地笔画着:“斯塔克先生,不是,我刚刚那是……”
托尼摆了摆手,无视了他通红的脸。
“好了,小男孩。”他抱着臂在墙边靠定,然后看向彼得,冲他眨了眨眼,“帮我把博士叫出来,我就不计较这件事了。”
“真的?!”彼得惊喜地声音都大了起来。
“对对对。”托尼点头,“我答应布鲁斯不笑话他的,所以……”
他的话还没说完,急性子的彼得已经敲开了门。
“班纳先生——”他叫道,“我们要走了!”
托尼看了这家伙一眼,只觉得他睁眼说瞎话的本事越来越强了。
“我这是战略。”彼得小声说。
“我……马上就好。”布鲁斯犹豫着打开了房门,“不是,我们非要穿成这样吗?”
托尼在第一时间就从房门窜了进去,他听到布鲁斯的疑问后理所当然地点头。然后他仔细打量着这个人,并为自己的眼光点了个赞。
布鲁斯难得穿上了一套西装,他一贯套着的白大褂被托尼强制扔掉了。现在他穿着件黑色的西装,倒是显得俊逸了不少。
托尼吹了个口哨。
布鲁斯僵着脸看了他一眼。
彼得疑惑地打量着他们,询问道:“怎么了,斯塔克先生,这次任务有什么要求吗?”
“没有。”托尼笑了,“我们要去拜访一个人,所以,尽量穿得正经一些不是很正常的吗?”
彼得迷迷糊糊地点头:“我们要见谁啊?”
“你应该听说过他。”托尼把手搭在他的肩上,“奇异博士,知道吧?”
“真的呀!”彼得惊讶地叫道。
托尼横了他一眼:“别跟个女孩子一样好吗?帕克先生。”
“那可是斯特兰奇先生!”彼得还是兴奋极了,“我们什么时候去?”
“就现在,立刻,马上。”

评论(8)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