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雨婷荷

更新不定,cp混乱,吃一切我铁的配对。初代复联脑残粉,不过最喜欢铁了!!不接受反驳!某天雷cp恕我接受不能

【盾铁】Live for you (精灵盾×人类铁)上

托尼小时候曾一度沉迷于童话故事之中,这没什么不对的,天才小时候也同样可以看小说和漫画,没有人规定这些。

虽然他一直不愿意提起,但事实上,他曾沉迷于这些东西,这没什么好隐瞒的。他还曾坚持每天早上起床时向不知名的神明许愿,希望能得到一位能陪伴自己的人——精灵啊仙子什么的也勉强可以接受。

不是上帝,托尼认为上帝能送来的只是天使。他不喜欢那种生物,因为他不知道天使会不会掉毛,像他曾养过的猫一样。他喜欢那只猫,但他不喜欢它掉毛。

霍华德一直早出晚归,有时候托尼起床后也许能看见他吃完的餐桌。但更多的时候,他出来后只能看见玛利亚坐在桌子前对他笑。

他的愿望当然是没有实现的。那本他看过的故事书里说如果有个人能许九百次同样的愿望,也许神明能够听到。但是托尼没有做到这一点,并不是因为他不能做到。

在他坚持了一年后,他的行为被霍华德和玛利亚发现了。玛利亚只是摸着他的头发大笑,他小心翼翼地抬起头去观察霍华德的表情,只能捕捉到他嘴角微小的幅度。

从那以后,霍华德对他开放了家里的实验室。那是托尼心里无比神圣的场合,他曾多次在外徘徊,现在终于得到了一个进去的机会。

霍华德站在实验台前冲他招手,抱着他教他一个个地认识台子上的工具。然后这位不称职的父亲会在托尼认错时轻轻地拍打他的额头,同样也会在他成功时给他一个吻。

那段时光是极其美好的,霍华德每天会早些回来,然后询问托尼一天的学习进展。他有时候会趁着托尼不注意的时候不自觉地笑,然后他会带着托尼走进那间地下室,手把手地教他使用工具。

托尼仍无法忘记那双大手的温度,从开始学习的那天起,他就停止了幼稚的许愿。

他既然已经有人陪伴了,为什么还要依赖于莫须有的神明?

但是好景不长,大概只是一年,霍华德有一天回来时身上带着浓郁的火药的气息。他和玛利亚在房间谈了许久,从房间里出来后,他就把托尼送入了寄宿学校。

托尼再也没有许过愿了,他也忘记了自己曾经的想法。

所以在看见自家客厅里多了一个人后,托尼吓了一跳,他不自觉地握紧了手里的扳手——那是他唯一的武器。

他本来只是想出来喝杯咖啡,他可不信任小笨手。那家伙已经连续几次把咖啡倒在了他的身上,所以他不得不亲自出来。

就在他准备动手的时候,站在客厅里的人突然转过身来。

客厅里没有开灯,唯一的光源只有大大的落地窗外的月亮。贾维斯早在半个小时前就开始了例行的更新,托尼只能透过月光打量着这个人。

这是个身材健壮的男人,纵然不想承认,但他比托尼高了半个头左右。他背对着光线,托尼只能勉强辨认出他有一头浅色的头发,身材比他想象中的好,可能还会有八块腹肌。更多的,托尼就看不出来了。

小笨手似乎感觉到了什么,跌跌撞撞地从地下室跑了出来。它看着托尼缩在楼梯口后歪了歪头,然后出其不意地,把托尼推了出去。

托尼被它推得一个踉跄,等到他回过头去,小笨手已经不见了。于是托尼不得不和这个大半夜闯入他家中的人正面相乱抗了,他在心里祈祷着这家伙不是一个收了钱来取他命的杀手,然后他慢慢地挪到了墙角。

那个人注意到了他的动作,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只是看着托尼没有出声。

托尼可不管别人想什么,他啪嗒一下按下了客厅的开关,灯一下子亮了起来。他早就有准备地闭上了眼,准备趁着这个人被突然亮起的灯引发视盲注意不到他的时候离开。

但是他没能成功,在他刚走了几步后,他就被人扑倒在了地上。

托尼先是被突如其来的情况吓得有些懵,然后他迅速回过神来准备脱口大骂。但是那个f开头的单词还没有出口,他就看见了这个人的脸。

这个人并没能摆脱视盲的情况,他只是顺应直觉把托尼制止住。他现在闭着眼,托尼看不清他的眸色,但单单只是那张脸,就足以让托尼原谅他所做的一切了。

这张脸真的太和托尼的胃口了。不管是脸型还是五官,无一不符合托尼的审美。如果这不是个男人,托尼认为他也许会硬一下以示尊敬。

男人似乎感受到了什么,他的脸色突然红了起来,然后他无奈地摇了摇头,睁开眼看向托尼。

托尼在心里吹了声口哨。他看见了一双蓝色的,如同大海般纯洁的眸子。金发碧眼,难不成这是哪个想巴结他的人送给他的礼物?托尼在心里想。

男人更无奈了,他掰开托尼握着扳手的手将那个凶器取走,然后他才将托尼从地上拉了起来。

托尼趁机挣扎了几下,理所当然地,并没有什么用。

男人反而把他抱了起来,然后把他搂进怀里抱着他坐在沙发上。他甚至还用另一只手摸了摸托尼的头。

托尼终于受不了了。

“这位先生。”他气冲冲地说,“我不管你是想抢劫还是想干什么,请放过我的头发。”

“就算你是来杀我的也得给我留点面子!”托尼说。

男人愣了愣,然后开口说了第一句话:“我不是。”

“不是什么?”托尼才不会承认自己认为一个男人的声音很好听呢,他反问道,“不是来杀我的?你这是私闯民宅知道吗?”

“我没有啊。”男人蹭了蹭他的头,声音里透着几分开心和小心翼翼,“我没有私闯,托尼。”

“?”托尼一头雾水,然后他就听到这个人接着说。

“我是你的精灵,是你邀请我来的。”男人说,“虽然我迟了点,但是我说的都是事实。”

“精灵?”托尼不明白这家伙在说什么。

自称“精灵”的男人在空中比划了一下,“你这么高的时候,”他比了一个高度,这让托尼黑了脸,“你许了四百五十九次同样的愿望,你说想要有人陪着你。”

“所以我就来了。”男人说,“我叫史蒂夫.罗杰斯,是属于你的,为你而来的精灵。”

托尼的脑子当机了。
————
大概三发完吧,有毒一样的脑洞233333
罗师傅不是故意一见面就耍流氓的啊!
其实这是个痴汉的故事【这算不算剧透?】
感谢看完的小天使!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