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雨婷荷

更新不定,cp混乱,吃一切我铁的配对。初代复联脑残粉,不过最喜欢铁了!!不接受反驳!某天雷cp恕我接受不能

【盾铁】Live for you(精灵盾✘人类铁)中


上上上
不甜不要钱!
——
事实上,托尼并不相信这个名为“史蒂夫”的男人说的话。但是当他听到史蒂夫把他小时候做的糗事一件件说出来的时候就不得不相信了。

史蒂夫正在说他五岁的时候因为看完了一本讲吸血鬼的小说而担心得吃不下饭,闹着让玛利亚为他准备一圈洋葱头。他说的好像他亲眼看见过一样,还连带着用手在空中比划着。

托尼立刻气不打一出来,他一把把史蒂夫推倒在沙发上,然后捂住了他的嘴。

“听我说,大块头。”他看着史蒂夫,表情严肃,“我不管你是谁,精灵还是别的什么的,这对我来说并不重要,OK?”

男人看着他,然后默默点了点头。那双蓝色的眼睛盯着托尼,让他几乎要侧过头去避开那种仿佛浸满了情绪的眼神。

但是他还是忍住了,他认为自己很有自制力了。托尼.斯塔克才不会被美色所诱惑!

史蒂夫看他半天没有动静,不由得眨了眨眼。然后他张开嘴,朝着托尼的掌心吹气。

温热的气体一下子把托尼的神智拉了回来,他摆出一副冷酷的样子,却忽视了自己微红的耳根。

“我不需要精灵。”托尼大声说,像是要反驳什么一样。

史蒂夫愣了愣,然后他用手把托尼捂住他的手拉了下来,同时把托尼再次揽入怀中。托尼本来就是半趴在他身上,这就方便了他的动作。

莫名的,托尼感受到了一股熟悉感,这让他只是象征性地挣扎了一下就随着他去了。

“别这样,托尼。”名为史蒂夫的精灵将下巴搁在了托尼毛茸茸的头上,他的声音很好听,此刻带上了几分委屈,“你不能不要我。”

“别说的这么严重!”托尼急忙反驳,“我已经不小了,史蒂夫。就算那是我曾经许的愿望,但是我现在已经不需要了。”

“骗子。”史蒂夫蹭了蹭他的头发,“你一直都是孤单的,托尼。我可以听到。”

“什么?”托尼有些疑惑。

“我一直关注着你,托尼。”史蒂夫轻声说,“你许下第一个愿望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你了。”

“但是那时候我不能来找你,你并不孤独,你有一对爱你的父母,所以还不到我出场的时候。”他说,“现在不同了,托尼。我能听到的,你在心里呼喊着,你希望能不再孤单,你希望有人能陪伴着你。”

“我有了。”托尼侧过头,反驳。

“不不不,他们不算。”史蒂夫把他的头又掰回来,“不管是你的朋友罗德,还是那位辣椒小姐。你很清楚的,他们不能陪你一辈子。”

“但是我可以。”史蒂夫直视着托尼的眼睛,一字一句道,“我可以,陪你一起走到时间的尽头。”

托尼一下子沉默了,他打量着那双眼。现在那双原本荡漾着水波的眼中因为信念而变得坚定,像是有什么东西一下子沉积了下来,绽放出绚烂的光芒。

他觉得自己的喉咙像是被什么东西噎住了,一下什么也说不出来。胸口有什么东西在涌动,从心脏一直向四肢蔓延。

半晌后这位天才才从深渊里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他侧过头,不去看那双眼。

“你说你是精灵,为什么没有翅膀?”他别扭地说。

史蒂夫笑了笑,他亲吻着托尼的额头。

“为了来陪伴你,我不得不舍弃些什么,譬如飞翔。”
————
史蒂夫就这么在托尼的许可下留了下来。

就算托尼一再否认他是被史蒂夫的许诺所吸引,事实上他一直宣称自己是被美色所迷惑,鉴于这位精灵确实有着让人移不开目光的美貌。但是他和史蒂夫都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

托尼有时候也不得不赞叹于史蒂夫的适应能力,不到三天的时间里,这位精灵就已经和托尼的管家打得火热。在这二位的联手下,托尼不得不过了一段时间作息规律的日子。

连名为托尼的助理,实际上快要沦为他保姆的小辣椒也不得不感叹托尼终于遇到了一个死敌,并对史蒂夫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赞赏。

“非常感谢你,史蒂夫!”这位女强人一边戳着托尼的手臂一边说,“这家伙的一切就交给你啦。”

“我很荣幸。”史蒂夫不知道想了什么,他微红了脸,然后说,“他很棒。”

“只有你才会这么认为,这家伙就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小辣椒说着,把夹着的文件递给他,“监督他签完,我先走了。”

说完,这位战斗力足以让无所畏惧的托尼也不得不妥协的女士就像打了胜仗的战士,踩着高跟鞋走了。

一直捧着水杯装乖的托尼这才大出了一口气,他放松了下来,猛灌了一大口咖啡,然后对上了史蒂夫的眼睛。

“一天只有一杯。”史蒂夫笑着说,他现在在托尼眼里无异于一位恶魔,把他和心爱的咖啡小姐分开的恶魔。

托尼愣了一会儿,然后他开口:“这日子没法过了!”他说着,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朝着门外走去,“我要离家出走。”

史蒂夫只是笑,他把咖啡杯从托尼手里抽出来,然后用纸巾把他嘴边的咖啡渍仔仔细细地擦干净。

“早点回来。”他把托尼往门口一推,轻声道。

托尼瞪大了眼,然后看着精灵像是没有看见他一样走进了房间。

这日子没法过了!托尼心里想,然后他气愤地打开门,关门时候甩出了天大的响声。

房间里的精灵弯了弯眉。
————
明天放最后一发。
感谢看完的小天使!

评论

热度(38)